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9:20: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糟阿小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運動到一半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但是
我們還是很堅定的運動到7點!!


早上的我可忙的勒
8:45跟Bruce約在一個不是噴水池但是他堅持是噴水池的地方
B 很慷慨的把他的 chem. Prac都借我了啦~~
歐耶!!!
你是好人啦!!!


在等Bruce的時候
居然遇到那個對牙齒情有獨鐘的Jeff
<<勵志一定要唸牙醫的瘋子…>>
他問我明天要不要去Taisa辦的烤肉
ㄜ……
基本上我是那種拿了會員卡就跑了的幽靈會員
怎麼可能去參加阿
況且很麻煩耶~~
還要自己去那個地點……
我怎麼知道那個park到底在哪個鬼地方阿
加上明天是各個宿舍的辯論會耶!!!
去年是我們贏喔!!
所以去看是一定要的啦~
沒想到
J先生一直叫我陪他去
ㄜ~~~
拜託阿……
我們有很熟嗎?!
況且連Connie都已經放棄叫我去參加那種活動了耶~~
他在激動啥阿?!
為了脫身阿……我很聰明的要了他的電話
跟他說我幫他問問看活動的地點到底在哪~~
嘿嘿嘿~~~
再叫Connie她們跟他說嚕~
哇哈哈~~
我是聰明人啦!!


之後遇到Tiffiny..
嘿嘿
人很好的T也說要幫我找看看有沒啥有用的東西可以給我的
呵呵
她還是好人一個
我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今天我跟一個女生約好了在圖書館門口見
因為我要買她的生物課本
昨晚阿
她就很很很誇張的跟我約10點到10點半見
阿這是哪門子的約法阿??
不都是通常約一個範圍比較窄的時間嗎
真的很誇張
10點的時候雨就越來越大了
我從五分等到快25分
那個女生才姍姍來遲
到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小不爽
因為她拿課本來遮雨!!!
ㄜ~~~就算要這樣也請別讓我發現好嗎
真的有點誇張
回到宿舍我的衣服的濕了說

最最最讓我不爽的是


等我回到房間仔細一看那個課本
我就發現我被騙了
那個女生騙我說她的課本是6th Edition
結果她的根本就是5th edition
其實她一開始跟我說清楚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阿
但是
她降子讓我真的很不爽
搞什麼嗎
需要這樣子騙嗎
一本課本不知道轉了幾手了沒有CD沒有Study Guide又不是6th edition
居然賣我$62
真的很過份
果然是亞洲人
就是亞洲人才會降子騙人
真的很討厭!!!!!!!!!!!!!!!!!!!!!!!!!!!!!!!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