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7:30:13| 人氣521| 回應2 | 上一篇

~內工瘋狂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在景美等焦蛋仔 去內工校慶

你這專吃小BABY的人-/-

途中一直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

第一站就奔機一愛

喔~~ 我的老同學們 好想你們啊 = =

大家還是很熱情 感動

還有為啥我不能吃免費的 我至少也是一份子啊ˋˊ

好歹我也櫃台兼客人..- - 要在外面吃給別人看然後說很好吃喔~

然後邊吃米粉邊跟客人說 妳要不要試吃啊~把米粉遞過去= =


還跑去買好久不見福利社阿姨的飲料 阿姨還記得我啊=ˇ=+

然後跑出去幫我們班宣傳發傳單 大家都好搞笑呢

隔壁班砸水球也很爆笑 還噴到我= =

他*的陳子霖帶啥氣球啊ˋˊ靠

機一忠~機一愛幾乎都有玩水球 還砸到不少正咩帥哥

連2樓也在砸 還會噴到一樓 直接把水桶拿來倒 超爽= =

中午送蛋仔去搭公車 碰到一個胖子一直問東問西像色叔叔= =

小心色狼啊 嘿嘿嘿


蔓蔓跟咩忘記拍你們了 也對不起沒好好招待你們-..-

米粉還不錯吃吧- -+

還有要拍我時一定會拍到逼基臉 所以不要有太大期望XD


還看到了小安大小姐ˋˊ 哈哈

那麼巧在我們班門口- - 被嚇到

還偷吃我冰淇淋= = 間接接吻喔-/-

老實說我一直不敢咬你吃過的地方= =

因為你咬過實在太高級我負擔不起

表演節目也很好看 但是我們班的我沒看到 太晚來了

真想看你們跳舞ˊˋ 看李毅豪跳就很想笑XD

華僑跟北市商的跳得很不錯呢 爽到一樓前面的同學-/-

華僑的還跳到一半音樂突然凸槌 所以又重跳一次 辛苦了= =



回到班上時又看到仁班再砸水球 幾分種後突然花園那有爆炸聲

幾乎全校全擠過去看...那畫面為之壯觀= = 好像木馬屠城記一樣

每樓層都擠滿看熱鬧的人

據說那是某人兄放乾冰到某東西裡丟下來...= = 碰!!! 超大聲

我看沒有人敢再來內工校慶吧- -

一下被水球砸 一下被水桶潑 一下被派砸 一下又東西爆炸

哈哈 超瘋狂的 整個很HIGH


最後公佈事情時牛爸還說:"至於陳冠華~~垃圾就交給你啦~!!"

哈哈 然後他又說:"好啦 剛剛那句跟你開玩笑的"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去掃地 反正我至少也算機一愛的一分子-ˇ-

然後還幫忙搬餐具放牛爸車上

幫忙般餐具的比較爽 不用去活動中心聽教官屁話


離開內工後就跟鋒跑到景美找宇

原來妳是要買那很衛生的東西啊-/-

別害羞了 哈哈哈

然後鋒就很凱的搭計程車回家

我跟宇繼續晃景美這國中時光

很懷念呢 這次有到四海 呵呵



今天校慶很HIGH 玩的不亦樂乎 累爆了


跟朋友們敘舊XD

鬧啊鬧~哈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



我愛機一愛XD

-----------------------------------------------

照片在無名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black8136

台長: 無名 黑BLACK
人氣(5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飄♥=]
 
 
耍帥的勾勾^^=]

小妹ˇ楓仔來摟=]
乖=]
有控來我報報看看=]

上面好像u帥哥XDDDD
介紹一下XDDD

掰ˇ
2008-04-16 21:32:16
那帥哥不能介紹給你耶=ˇ=
哈哈哈
2008-04-17 00:3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