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23:35: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暫的一個禮拜, 卻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 人生的變化永遠是不可預期的.從工作的跑道轉到讀書的旅程, 自無憂無慮的生活變成自我負擔的壓力,朋友關懷,質疑的眼神讓我有著無形的壓力.
只有"他".....給予我無限的關懷和支持, 不過問我任何的原因, 要我相信自己的選擇.....心中剎時溢滿了感動,一種無法言語的情緒持續的撥動著, 能成為你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3歲的我-面臨將要承擔的一切, 有著不同以往的決心......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與挫折.
Donna 準備著後中醫的考試, 未來迎接他的是五年的求學生活, 若非有著堅定和屹立不搖的決心, 怎敢將女人寶貴的青春投注在其中.....
Lily努力不懈的工作著, 為的是將來少奶奶的理想.....
而 Mark 更有著我們不能體會的醫院實習生的壓力, 白色的建築物像把無形的鎖, 使他不敢喘息.....
人生百態自有其艱難和美麗的一環, 因為挫折使我們成熟,堅強, 更因為痛苦使我們體會快了的甜美......

台長: cy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