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2:04:2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史蹟考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一
11/13
就是校慶補假

去西門町with美女尿美女筑美女蘇
史蹟考察!












早上在中正紀念堂站集合!
接著就一起去西門町
先去紅樓
錄了個人覺得還蠻白痴蠻蠢的影片哈哈
後來去台北天后宮弱智向前衝


後來我們用走的走去北門也就是臺北車站那邊
路上路上
哈哈好朋友們聚在一起就是得聊聊八卦嘛哈哈!
(照片轉蘇)
這是在北門裡喔哈哈我跟筑哈哈風太大了啦整個變很醜!
(照片轉蘇)
尿跟蘇









我們去那邊也是錄影路的很隨性哈哈但很酷!
後來就坐在那邊聊天
欸欸我們班很多人被我們歸類為好人欸真酷
哈哈什麼都聊
也有討厭的人!
哈哈我們實在是有夠八卦!
超正的我們哈哈
(照片轉蘇)
















聊了好久
真的很久!
還有保證耐用逼真哈哈

後來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逛逛逛逛
後來去拍貼!
哈哈你們三個還蠻酷的很像小孩子很好奇寶寶
YA好正!
後來拍完畫畫的時候
哈哈
你們好興奮好可愛喔哈哈

可惜的是每個人都只有四張剛好是一個就一張真可惜!











吃東西!
我一直亂吃光是那天早餐我就吃了四份喔..

吃東西的時候聊很多
其實說真的我心情很DOWN
不過
我不知道
雖然你們是我朋友
但是我不一定要聽你們的喔哈哈
我相信我們
只等時間證明了:D
後來蘇先走
後來尿也走了
我跟筑單獨約會啦陪他等他的HONEY真好!

又小聊一下

別擔心我我懂的調適自己you know!
我很相信我很相信!!
怎麼自己沒看鏡頭阿













後來回家路上依舊是有點DOWN但你打電話過來其實我心情就變很好了:D
不要擔心我
說了我相信我們!












廖瑋晴跟官先生也努力!
王盈筑跟李先生也努力!
陳薇軒跟江先生也努力!
蘇芳宜跟未來的不知道先生也努力!

台長: yo艾弟妹妹!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玩我愛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1208行程滿滿
此分類上一篇:中正吉他熱音迎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