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2:09: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是一萬年也不會改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封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卻是本好書

    不好看我吃屎










GIDDENS˙九把刀

如果你常接觸網路文學

他對你一定不陌生



BBS站上

好多好多人轉載他文章








最近他出的新書~

叫*功夫*

柏克萊很容易可以買到














我發覺

他是個..你接觸他的東西

就很自然的被他吸上的感覺





比起藤井樹黏膩的筆觸

他的文章反而給我一種沒有壓力的舒適




他很不一樣!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他的書分成幾個系列

大概有...

都市恐怖病.哈棒傳奇.住在黑暗.獵命師傳奇...等

每個系列都是絕對獨立的







睡不著的清晨

我看完了



ˇ* 月老 *ˇ


是紅色文化出的

好看到不行

而我.是在BBS上看善心人士轉載的












月老

就是月下老人的意思



內容大概是敘述一對男女...

從小發生的事

而命運卻跟他們開了一個大玩笑






很感人

非常!










我掉淚了














這真的是本好書阿














http://giddens.24cc.com/

很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