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20:10:3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覺得糾察隊很辛苦..一直忍辱負重的爭取很多福利給他們..
今天..從開學就講到現在的烤肉計畫
終於實現~~
因為成員來自不同的班級.所以我狠單純的覺得.
我來負責買吧.
於是昨天冒著雨到大賣場搬了一堆木炭.網子什麼的
今天.早上唯一的兩堂空堂.一樣穿著雨衣在蘇澳小鎮上的市場穿梭著.
這不禁讓我想起在政戰的時候.
林伶宗中隊長要我們站在每一排前面調整桌子.
我因為懶得一個一個講..或者是我不知道怎麼調整.
別人都用嘴巴命令..我索性就自己下海一個桌子一個桌子調整..
當時中隊長還藉此訓了我說..
以後要當的是一個領導學生的人..而不是不知道怎麼指揮的人
今天..這麼忙又這麼累也是這個因素吧!

讓我狠難過的是~
整個烤肉的過程中...30來個學生..
沒有一個人主動拿東西給我吃~~或者連聲:『教官.你要不要吃?』都沒有..
然後.卻在我面前說:
要拿去給主教..剛剛XX教官也在問要拿過去給他們吃..
那~~那我咧!!!
你們這些死沒良心的...我從早上忙到現在..到底是為了誰阿?!
連一句問都不會~~~~一點點禮貌都沒
痛心不已..

我還是看看妹妹心情好一點~~~唉~~

台長: 喜歡期待的盡乓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