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0:26: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謝你給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癡老人

你知道嗎

剛跟你吵架吵完

你知道嗎

我有多感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我今天也不會懂的那麼多

如果不是你

我今天也不會如此成熟

如果不是你去抗下那些負債

我也不會從國小就學會如何賺錢

如果不是你第一次在國小就把我打的半死不活

我也不會第1次就懂的割手〃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一些

如果不是你第一次把我..連媽媽都打

我也不會第1次學會勇敢

如果不是你在我面前喝酒〃抽煙

我也不會在心情不好時..第一次去碰煙和酒

如果不是你告訴我..山不轉〃人轉

我的腦袋也不會如此聰明

我有多ㄇ感謝你

你也許永遠都不知道

竟然你對我如此君主式

就看我跟哥哥〃等你老人〃會不會養你

這也是你告訴我的

風水會轉〃不是不報〃是時候會到。

謝謝你..白癡老人

感恩你給張大大的一切

繼續這樣對我吧

所謂人就是要經過痛苦經過一些事

才會成長

就是這個道理吧

感恩阿!

台長: 〝小花〞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