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08:57:5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C,不是零下三度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C,不是零下三度C。



別糗我了,前幾天至賣場才與從事3C部門服務人員討論。
然後他肯定被偶煩死,因為本姑娘問題從未停過…
想想:
也挺會欺侮人的,難怪從事科研業的友人不太想理我。
以為總愛拋問題,將他當『客服人員』處理。
不過他才絕咧!?竟然把我當sina網的服務人員?
有這麼漂亮的嗎?那就是公關囉?
到底誰服務誰呀?搞老半天,我硬要他打去0800,
免得在美加地區觀光兼上課,還和我玩免費諮詢哩。切...

對不起各位,本倫鄭重聲明與宣佈:
的確是【問題才女】
汹汹(無才的才啦,不可以取笑耶,ㄟ,
我聽見你笑的很像“馬”呢!)
所以妳們要結識偶粉辛苦,屎力馬謝&阿里卡多!

妳所提到的,我瞭解。
最近這一回的3C資訊展,沒法至世貿看。
顯些遺憾在心頭,還好『資訊』對我而言,從不缺乏。
跟各位介紹好消息:
有關LCD螢幕將在年底有大幅調降趨勢。(肯定。)
幾個牌子的解析度與價位都還挺不錯,
(我已經比較過,但是近視如我,你就放過俺,汹汹汹汹汹汹汹自己再去賣場親眼瞧瞧)
包括韓流牌Idx,(價位水,品質ㄅㄧㄤˋ)
viewsonic、(台灣no‧1),
其次,等我想到再報告諸位。
另外NB系列:
Compaq,Asus,(給四至五顆星,¤我沒被賄賂喔¤)
IBM今年以後不再漲幅,(龍頭老大換倫囉!!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最佳『男公爵』,換人坐坐看嚕。)
PC系列:
捷元、聯強組裝為強悍,為居龍頭,獨占3C市場。
值得嘉獎鼓勵,我確信不少玩家們皆躍躍欲試,放馬過去吧!!

報馬女仔:小小薇若妮卡,3C特種行業現場採訪報導。

汹汹汹届届届届届届届届届届届届
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汹2002/09/17PM:07:27

台長: 薇若妮卡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