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3:34: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日記---七星潭的「魔法星星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是對戀愛中的人兒
這段路肯定讓人手牽手心連心到一種惺惺相惜...
為什麼這麼說?....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此時的蓋兒辦不到吧^^


去花蓮拍了好幾次戲
這還是第一遭到了七星潭做休閒娛樂~
在名曰「望海樓」的海鮮餐廳吃完美味的晚餐..
導演邀喝著大家前往隔壁的「原野牧場」...
那裡有很棒的羊奶咖啡和羊奶吐司
(就是你們畫面上看見的大木屋)~
而~~
就是這段路...
這段在夜晚拍不出來的幽暗小徑...
短短七分鐘的路程裡...
連著兩天...

經歷了...披上魔法星星紗的奇妙感受~

前一晚的安靜
望著沈靜的海洋一望無際的黑,聞著她散發出來的味道...
身上些許夏夜晚風吹拂下的黏搭...
如果有人可以十指交叩,並肩漫步而行~~突然異想的我...竟期待著一個可以走到天荒地老的畫面.....
思緒在飛~
隨著海風,或強或弱...無遠弗屆
如果說這是一種「刻意編織」或「自我建構」的浪漫...何不?
為何不.....

次一夜的喧囂
喚醒了昨晚朦朧的夢境
木造房子依然在前方
所有人走在夾道上
嘻哈著...嘰喳著...當然,也有人懷抱著心事沈思著...
寧靜的海岸夾雜著幾聲回送來的輕笑聲
大大的海似乎也在笑看著這群在她裙擺邊撒嬌的小淘氣...
然後....

「螢火蟲!」有人叫著~

我驚叫出來~
此時的興奮並未用相機拍下來
一叫二叫三叫....一直笑~~~
所有人都認為我瘋了...
只因為...
那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
看見螢火蟲~~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接到妹妹一通電話
她說:「今天聽到廣播說~七星潭不是個『潭』喔!」
是的~
她是海。

回程聽到的是自己的尖叫聲
放肆的把頭、手都伸到窗外
在淑美狂飆下
我和媚姐的笑聲、音響聲拉長了整個海岸線...

然後...我們迷了路...

再回頭時,被取笑了好一會兒

三人,依然狂笑不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