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9 21:53:58| 人氣6,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思婷狗年手氣旺 巧遇屬狗帥哥指引 澳門喜贏發財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思婷狗年手氣旺 

巧遇屬狗帥哥指引 澳門喜贏發財金

 

國民女神 黃思婷澳門初試手氣迎財神!黃思婷日前先放小年假,到澳門紓壓試手氣,首度踏進賭場贏得6萬台幣,黃思婷笑說根本不知怎麼玩,跟著閨蜜一起下注,很感謝財神爺眷顧!黃思婷並說來澳門好多次,每次都因工作來去匆匆,不曾進過賭場,此次純粹是度假紓壓,第一次進賭場,心情超緊張!而除了贏得發財金外,還被帥哥搭訕,黃思婷笑說因為我完全不懂,身旁的陌生帥哥很熱心的指導解說,經過他的指點,發財金就到手,巧的是經過閒聊,原來他生肖屬狗,好友們打趣說:「我很幸運遇到狗來旺財」!而連續10年春節都開工,今年難得跟公司告假,想好好陪母親,也讓自己休息充電再出發!

 

黃思婷澳門行喜遇狗來旺財!黃思婷日前到澳門遊,首次逛賭場,大開眼界,而趕在過年前,先放小年假,黃思婷笑說到澳門多次,但每次都是去工作,從未踏進賭場,而此次難得放自己假,跟閨蜜暢遊,黃思婷說原本想去北海道,但我怕冷,因而選擇澳門行,也讓自己開開眼界,而定調為紓壓之旅,黃思婷笑說不用工作心情大不同,而為了首度遊賭場,還與閨蜜還先入場觀察,研究一番,戰戰競競的左看右看,還引來保全關心,黃思婷笑說我生性謹慎,想先研究一下,每個遊戲我都不會啦,還被閨蜜虧:妳不是常來嗎,完全看不出來耶!黃思婷聽得好尷尬,而首次進場小試手氣,即贏得發財金6萬台幣,讓黃思婷直呼66大順好幸運!而除了喜迎財從天降外,也被混血帥哥搭訕,黃思婷說因為自己不懂怎麼下注,而該男則在旁邊貼心的主動分享下注金額與時機,讓我如獲神助,幸運贏得發財金,後來經過閒聊,才得知他生肖屬狗,好友們都直呼我好幸運遇到狗來旺財!兩人相談愉快,而該男不知黃思婷是歌手,讓黃思婷沒有過多的包袱,並笑說這是最好的邂逅,才開春即感受到好運來敲門!

 

而連著10年來,除夕就開工,每年都在廟宇開唱,今年黃思婷特別向公司告假,想放一下睽違已久的年假,黃思婷說很感謝財神爺的照顧,多年來都在新春開工,而今年則想給自己放假,多些時間陪母親,趕在除夕返台與母親圍爐,趁著春節陪著母親進行廟宇之旅,黃思婷說多年來的緊張工作狀態,也該讓自己紓壓了,領悟到休息充電再出發的重要!而迎新春,黃思婷也分享聚財運撇步,黃思婷笑說在自家大門入口玄關的牆面,特別商請設計師挖了一個方形的洞,放上招財貓,每天都對著外面身擺手招財,財運一定旺,演唱秀約即源源不斷,而每年也必定到廟宇,求新的發財金,象徵年年都有新的財運,此外,則是收集紅包,金額不限,放在皮夾內,目前已有10多個紅包,總會不時地拿出來放在手心祈求,每每握在手心不久後,演唱秀約就會跟著上門,黃思婷說這些私房的聚財撇步,讓我這些年來感覺到財運有提升,效果還不錯,大家不妨可試試!

 




黃思婷賀年




黃思婷賀年




台長: Jady & Ching
人氣(6,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