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9 22:05:20| 人氣1,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志豐愛心開唱 勤練打鼓雪恥 12/9台中開唱 練唱怪癖一堆 預告舞台上將玩捉迷藏橋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志豐愛心開唱 勤練打鼓雪恥

12/9台中開唱 練唱怪癖一堆 

預告舞台上將玩捉迷藏橋段

 

創作才子 江志豐為愛心個唱,打鼓雪恥!龍千玉愛弟江志豐12/9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這場以江志豐為主,嘉賓包括:龍千玉、方馨與王建復等歌手齊聚獻愛心,演唱會倒數,江志豐進團打鼓練唱,搶先秀演出亮點!提到打鼓,江志豐笑說16歲開始學打鼓,18歲首度以鼓手身分登台,怎料緊張暴走的將經典名曲「原來的我」打成迪斯可版,歌曲還沒演奏完,即被樂手打槍當場換掉!江志豐說:首次個唱絕不只會打鼓而已,還將在舞台上與粉絲玩捉迷藏!而練唱時怪癖特多,狂喊吼叫與演唱時腳不自覺的跺地頻打拍子,江志豐還加碼說練唱時必定小酌紅酒平靜心情,但開唱當天一定戒酒,怕醉倒舞台上啦!演唱會門票已達8成,江志豐呼籲希望大家幫忙完售,讓善款全數送出!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四大超商販售

 

創作才子 江志豐愛心將開唱,打鼓雪恥!江志豐即將於12/9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而這場以江志豐為主的演唱會,而嘉賓龍千玉、方馨與王建復也將齊聚出席獻愛心,而這場演唱會的門票所得將全數捐作為籌建「衡山之家」的費用,以作為精神障礙者全日型住宿中心,演唱會倒數,江志豐近日也為演唱會進團練唱,以創作出道,知名金曲眾多,江志豐練唱則怪僻一堆,現場聽不到演唱歌聲,只有一陣狂喊吼叫,江志豐解釋:刻意拉高兩個音的狂喊叫是想找出聲音的最好與最壞的位置,才能抓出聲線的位置,而演唱時腳不自覺的頻頻跺地打拍子,江志豐則尷尬笑說音樂人出身,我很執著音感與節奏啦,而對很另類的演唱暖身,我的合作夥伴早就習慣了啦!而對於首次個唱,江志豐說我的第一次當然要給粉絲特別的,我經常在直播中彈唱,但在個唱上我將挑戰貝斯與打鼓,還搶先預告在演唱會上將與粉絲們大玩捉迷藏橋段,江志豐笑說先賣關子,到現場請大家注意一下我在哪!

 

而提到打鼓江志豐說16歲時即在唱片公司當製作助理當時在錄音室看到台灣鼓王黃瑞豐的打鼓帥氣引發興趣學習後來發現打鼓還可發洩壓力後來斷斷續續的學了10,但打鼓對我而言也是夢靨,江志豐笑說想到18歲時首次以鼓手身分登台,當天歌手演唱齊秦的名曲「原來的我」,怎料因初次登台,我卻緊張的將慢板情歌打成快板的迪斯可節奏,只見歌手尷尬的只能亂唱,台上一片混亂,最後被資深樂手當場打槍,叫我改拿著貝斯裝模作樣就好了,當然我的台上打鼓處女秀,也是最後一次!後來21歲時再度以貝斯彈唱登台,結果因為只會演唱五首歌,演出一周即被老闆說不用來了,因此打鼓與貝斯一直是我心中的痛,而在我的首次大型個唱,這兩樣是我堅持要秀的,證明這不是我的夢!而對於緊張,江志豐笑說每次只要緊張我就會凸槌,頭腦一片空白的大忘詞,而有舞台提詞機,對於大眼睛的我更糟糕,看的雙眼轉動,馬上就會被台下粉絲發現,因此乾脆先昭告粉絲:如果當天忘詞,麻煩請多包涵,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大合唱好了,而對於打鼓,江志豐則笑說如果又把情歌打成舞曲,那大家就一起舞動,演唱會倒數,對於即將與老姐龍千玉對唱情歌,江志豐說我們姊弟默契十足,不用進錄音室啦,我們平日在家吃飯時簡單的討論即可,老姐也一直給我加油打氣,我已準備好了,演唱會門票達8成,讓江志豐開心的說有愛心的人很多,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讓票房完售,善款能順利送出!首次個唱一定讓粉絲驚艷,敬請期待!「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於年代售票系統、四大超商

 

名稱:「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

時間:106129日﹙六﹚晚上730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票價:5000 3800 3000 2400 1800 1200 800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系統、全省四大超商

洽詢專線:04-2238-1610

主辦單位:衡山基金會




江志豐打鼓




江志豐打鼓




江志豐打鼓




江志豐電吉他




江志豐電吉他

 

圖片提供:衡山基金會

 

台長: Jady & Ching
人氣(1,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