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7 21:44: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所提到的座談會呢,有朋友告訴我他看了後頗有感觸,嗯..我想,在國外讀書的人,真的會有相同的想法吧!當然不止國外的年輕人,像他說的,現代年輕人的價值觀,的確是有再教育的必要...有時間也可以將這個話題拿來和大家談一談!

但是有一點我要追加的是,GTSA辦這個活動,並非是為了要替自己作廣告的,因為當天出席時,他們共有二十個幹部左右參與準備工作,在現場忙東忙西,茶點時間還忙著拿盤子裝點心,在會場走來走去服務大家。這些幹部包括了兩天前才卸任的正副會長,背後辛苦的文宣,負責一切文案設計的人員等,但是他們並不試著表現自己。事實上我相信,不知道GTSA的參加者,當天認識的,也不過是GTSA新上任的會長以及籌備的活動組長而已,而當天組員之間的合作精神,確實令人感動,也值得其他的年輕朋友們學習...

不多說了,今天妹妹自日本回來度假,早上一大早去接機到現在,已經連續二十個小時沒有睡眠了,我想,是該慰勞慰勞自己一下了~~~

~~~ 嘗試讓自己早睡的 ~~~

Anne*^0^*

台長: Ann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