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4 22:30: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紀大對決 ~~ Nakata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覺得頭疼得很...我最近好像問題很多哦!一下子這個事情,一下子那個事情的,連對自己的新聞台都不太忠心,真的很不像我的作法。

嗯,也許是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辦法天天打日記了吧!每天的日記也要花上我一二個鐘頭的時間耶..不過小妹還是會繼續努力啦,所以大家還是要支持喔!!!(^.^)

因為頭疼,所以不多寫,以下則是上次「觀戰記」的續集,但是跟正式比賽無關,所以就不編號啦。至於裡面所提到的NAKATA足球選手,我將他的照片附上給各位看看,至於有關他個人的細節,以後將擇日再介紹~~~!!

Dear all,

我又來啦~~呵呵呵!!^^
20日當天的現場比賽的氣氛跟上星期可是大大地不同..
只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無緣無故講一些跟你們沒關係的事做啥?
哈哈哈!不過是想和各位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罷了~=p
老實說,
上次寫了報導之後反應實在不是非常踴躍,
大家實在太冷淡了啦~呵呵!
無言的抗議也是無效的...
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打敗咧~
反正這也許是最後一封了嘛~~!!^.^

說起這次去看比賽,
其實有50%的目的是想看到中田英壽(Nakata Hidetoshi)在場內打球!!
他算是日本目前技巧最高、身價最高、人氣最高....
總之除了身高之外無一不高的球員~
目前在義大利職足聯盟打球。
從買票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想像現場看到他的樣子了~~~^^
結果.........竟然..........沒想到.............
難得拿黃牌的他竟然一連在之前的兩場比賽各拿了一張,
所以對巴西之戰,他只有在一旁加油的份~
嗚嗚嗚.........(/_)
這對我來說真像是晴天霹靂!!!!!

但是因為這場比賽非常重要,
所以我還是以最興奮的心情出發了!呵呵~~^^
記得我說過我會穿他們藍色的球衣吧?
雖然尺寸有點大,
但我還是穿了!!!當然~~:p
到了現場剛下了公車,
我媽媽就被那裡的景象嚇住了!!!!
(嗯,是的,我那“溫柔善良、體貼人意”的弟弟還是只載我們到公車站而已...對他,本人已經放棄了...)
因為那邊已經東西南北,前後左右都充滿了日本人,
而且都是穿著球衣來加油的日本人喔!
還是那種後面有編號,
屬於某某球員專用的那種,
那個比我這件還貴了一倍以上耶~~~~
誇張吧!!=)
(其實我那時也是覺得穿有號碼的,似乎比較酷啦...)

我們好像身在日本了~
這些日本人大部分是跟著日本代表隊的比賽,
全程替他們的球隊加油的!!!
前兩場先在坎培拉,
現在到了布里斯本。
而其中更有幾百個人是參加日本旅行社的『火焰彈丸三天零夜之旅』!!
星期二下午由日本坐飛機,
星期三早上抵達布里斯本後停留大約十六個小時,
等比賽過後馬上坐飛機返回日本,
星期四早上即可抵達,
上班族的還得趕去上班!
怎麼樣?
夠瘋狂了吧!!!!!
跟他們比,我真是自歎不如啊~~~
哈哈哈!!^o^

進入球場後,發現到處都看得到日本國旗~
沒過多久聽到有騷動的聲音,
原來是球迷以為球員就要出來練球了,
大家都往球員出現的地方擠!
可惜我坐的座位實在太遠,
只能遠遠地羨慕地看著他們~呵呵!!:p
相信嗎????
他們就這樣擠在那邊站著等了三十分鐘以上~~~
沒有人願意離開,
好忠心哦!

出來了!!!真的出來了!!!
趕快先讓媽媽看一下望遠鏡~
「有看到Nakata嗎?」
「嗯...好像沒看到,妳要看嗎?」
迫不及待的接過來,
趕快先找七號球衣~~~
沒有?咦,奇怪!!怎麼會沒有??
經過兩分鐘長久的尋找後,放棄了,
直接觀察其它球員...:p
又過了一段時間,
「出來了!Nakata出來了!!」
媽媽趕緊提醒我,
原來他穿了黃色的球衣出來練習。

想想真的是蠻感動的~
透過望遠鏡,
感覺Nakata似乎就在我的面前踢球!!=)
伸出手還真的好似可以摸到他..
雖然因為沒有調遠距離的相機,
無法攝影留念,
只能望英興嘆..........
但是想到身在遙遠的布里斯本還有看到Nakata的機會,
真的蠻不可思議的!!^^

這次似乎寫得太長了點~
再續!:p

對了~~~
我每天必拜訪的網頁之一﹕
www.nakata.net
有英文和日文兩個版本,
有照片等..還可以看到他的信,
但可惜英文版方面速度較慢,
大約慢了兩個月左右才能看到翻成英文的信...
懂日文的人不妨去看看~
最近奧運,
Nakata第一次勤奮地每打完一場比賽就寫感言,
三天一封~不錯不錯...呵呵!!^^

(Anne)

當時寫了這麼多,比賽都還沒開始,才在熱身而已呢!我那個時候還真的蠻會掰的,而且也蠻幸福的啦!

~~~ 羨慕一年前的自己的 ~~~

Anne*^0^*

台長: Ann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