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7 21:39: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不列顛F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F1成績還沒報告,我相信大家也不會太過在意,但是基於有始有終的責任感問題,小妹還是略為報告一下好了。

其實我這兩次比賽說實在的,看的賽車幾乎等於是零,這對於一個才看第二年的人而言,真的是太不忠心了。為什麼會這樣咧?我自己也不清楚,有點對不起賽車手們。﹝反省中‧‧‧﹞

說起來這些比賽都在晚上十一點前後開始,這樣子剛好和我的上網時間相衝。那也許你會說,早一點上網不就得了!話是不錯,可這麼一來,太早上網,我想看的新聞有時候還沒出來,像是比賽結果等等。看不到新聞,上網也沒意義,到最後,只有犧牲看賽車的時間囉。

回歸正傳,話說這次的賽車呢,嗯,不再是Schumi兄弟的天下了。Schumi哥哥的確在預賽中拿到了第一個位置,但是走到第五圈,他就被人追趕過去了。

這個後來居上的人不是別人,他可是曾經在1998、1999年連續獲得總優勝的荷蘭人Mika Hakkinen,隸屬McLaren Benz車隊的。他們隊裡的另一個David Coulthard為英國人,也是頂尖的賽車手,今年已經贏了兩次。

但是Hakkinen今年似乎運氣很差,曾經有一場他已經要贏了,走到最後一圈,解說的人幾乎要替他喊萬歲了。可誰料到,最後一圈跑到一半,車子竟然有了問題,速度愈來愈慢,直至完全停了下來,而他的冠軍,也就拱手讓給了Schumi哥哥。所以那場比賽Schumi哥哥的冠軍,是幸運撿到的。

最後Hakkinen以四十多秒的差距遠遠領先Schumi哥哥,拿走了本季第一個冠軍。相信他的好運道將會由此開始吧!至於Schumi弟弟呢,他沒跑完,走到一半就出問題了。

~~~ 錄起來了但還是沒看而覺得不好意思的 ~~~

Anne*^0^*

台長: Ann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