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1:14: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世界實在太混亂,每天、每個小時看新聞幾乎都會有新的消息,新的負面新聞,所以今天來點輕鬆的就好:最愛系列第三彈!

最愛的顔色:紫

因爲最神秘?因爲最羅曼蒂克?因爲看來最高貴?都不是,只因爲最對味,感覺對了就好。不過喜歡這個紫色,並不表示家裏牆壁、天花板、屋頂、地毯,身上穿的衣服、裙子、褲子、襪子、鞋子、帽子,都得是紫色的,成了紫色世界,那還得了。顔色還是搭配得宜最重要。像以紫色為中心的花園就不錯!說到花···

最愛的花:鬱金香

也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喜歡上鬱金香的,可能是看到書上的荷蘭,風車旁邊一大排一大排同色的鬱金香,紅、黃、白、粉紅、淺紫,真是太壯觀了!曾經買球根回家試著種看看,可惜沒成功,所以目前還停留在電視螢幕上看花海「可遠觀不可近玩焉」的慘況。

最憧憬的花:黑玫瑰

自從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就一直念念不忘。那時有一個叫黑玫瑰的見義勇爲,臉上戴了面具的帥帥騎士,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份,可是他總在危急時出現,救了節目中也是英雄的女主角,然後留下一朵黑玫瑰。有一次甚至送她一件漂亮的大禮服,上面編滿了黑玫瑰,真的太美了。可惜我還沒有機會,看過真正的黑玫瑰,因爲:那電視是部卡通片!

最愛的動物:殺人鯨

黑白分明、光滑細膩的皮膚,讓人忍不住想靠近,摸一摸她。其實,殺人鯨是不殺人的,它們大部分吃小魚小蝦,所以並不如想象中恐怖。他們喜歡團體行動,很有家庭的味道。

最期待的寵物:黑熊、獅子

如果我有一隻小黑熊或是小獅子當寵物,吃飯時,可以將它擺在餐桌上,碟子旁,一起進餐。或是冬天看電視,也可以抱著它,在沙發上溫暖入睡。碩大的庭院,我們在裏面奔跑;出門時,還可以幫忙看家。可能扯遠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最愛的食物:麵包

無論是生吃(?)熟吃,甜食醎食,煎蒸烤炸,沾裹塗抹,人間美味,不過如此。有了麵包,夫復何求!麵包真是人類史上偉大的發明之一!

最愛的文具(家具):電腦

古人說: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你說我俗氣也好,我可以一年不吃肉、不品茗、不賞月、不觀竹,但是我不能一天沒有電腦!一日不開機,但覺精神萎靡,無所寄托!

~~~ 所幸有了電腦,所以正在“食肉”的 ~~~

Anne*^0^*

台長: Ann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