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0:43: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王浩龐建國面前出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從小匡匡發現有的時候,專訪公眾人物時,對方說話太快常因來不及抄,小匡匡就喜歡帶個小錄音機錄音,有時也帶照相機,哈!其實大多是為想和對方合照.....
有回在市議會採訪王浩時,與王大哥相對相談甚歡,王大哥說很喜歡小匡匡,別誤會!因為他先問我什麼科系畢業的,得知我是非本科系時,粉高興地說他喜歡!因為他也是非本科系的.........
當小匡匡自以為專業地採訪完離開準備去坐電梯時,突然間一位男助理追上正等候電梯的小匡匡說:你掉了錄音機?
當小匡匡裝作快昏倒狀說:怎麼辦?好丟臉!
男助理居然說王浩問我要拿多少錢來贖啊????
第二回到龐建國辦公室時,這回居然丟了照相機在他辦公室,該死的是全辦公室助理都用那不可思議的臉龐說:好奇怪,幫你跟龐議員照完照相機立刻還你怎麼還忘了帶走?
小匡匡為了化解尷尬,居然自曝王浩辦公室掉小錄音機醜聞,惹得大家笑翻天,可是...可是....誰叫我總是很迷糊ㄋ!誰能教我精明聰明一點ㄋ!我還有更丟臉的出糗篇,下回分解!

台長: 小匡匡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