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1:26: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樹海古道熱腸溫暖親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趙大哥有過一面之緣,當時正巧走在信義路上,正巧遇見趙樹海,由於趙大哥也是屬於出國不拍照的,先前我的旅遊專題在主編嚴格要求非有旅遊照片不可的條件下,加上趙大哥老婆頻告誡他不能把全家福照片交出去:惹的事還不夠多嗎?與趙大哥的專訪於焉泡湯!
但是這一回趙大哥與小匡匡在信義路上偶然相逢,趙大哥還是像一個長者般對我親切問候面授機宜指導我,告訴我有一些人或許出國只知道玩都糊塗了,連尿尿小童都不知道在哪裡?這時候如果你向對方邀約專訪,你可以先問清楚對方想談哪個國家再訪,你可以事先查資料,這樣你就比他更厲害......
趙大哥親切的指導伴隨淡淡的古龍水香味,時間分分秒秒經過,我們就這樣佇立在台北市信義路街頭,趙大哥為了指導我,可以暫時捨下他的工作,突然想起小時候長看他主持的節目,他的形象如螢光幕上一般溫暖親切,最後,我們彼此交換電話告別,我的心開懷得迎接眼前四射燦爛的艷陽!

台長: 小匡匡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