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3:04:0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請給我一點忙碌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一種說不出的一種『痛』正在侵蝕我,我無力反抗。】→用痛來形容應該最貼切.
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
我算過千百遍、無數遍...
什麼都在變,只知道我無力改變。

我一直都保持我的笑容,因為人們喜歡...
可是我知道我不喜歡..."我可以再虛偽一點沒關西"。

為什麼?該問誰?問我將奪框而出的淚吧 也許它會懂。
不喜歡的太多太多,喜歡的太少....對我表達善意我無動於衷....
很想說 別白費力氣了!



我們都受了傷 只是自己不願去碰觸 以為假裝不知道 就會過的很好。
我越來越清楚 那種能耐我沒有 我承擔不了那種孤獨 一定是我不夠忙 讓這種感覺有機可稱的環繞我 我乏力再做抵抗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開不了口說離開 證明了我多沒用 自以為是的說服自己 還以為自己多lucky...
受了傷的翅膀該怎麼飛?能闖出哪片天....
這條預設的軌道我走膩了,不能前進 那能否求你讓我停下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也說不出口。


台長: 二oo六戰勝大魔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