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9:27:4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對的人,才能找到真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快下課教授對同學們說:
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女生走上台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
女生照做了──名字裡有她的鄰居、朋友以、親人等等
教授說:請你劃掉一個這裏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
女生劃掉了一個她鄰居的名字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她的同事
教授再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女生又劃掉了一個......
最後,黑板上只剩下了三個人,她的父母、丈夫和孩子
教室非常安靜,同學們靜靜的看著教授
感覺這似乎已不再是一個遊戲了
教授平靜的說:請再劃掉一個
女生遲疑著,艱難的做著選擇......
她舉起粉筆,劃掉了父母的名字
"
請再劃掉一個:"身邊又傳來了教授的聲音
她驚呆了,顫巍巍地舉起粉筆緩慢而堅決的又劃掉了兒子的名字
緊接著,她哇的一聲哭了,樣子非常痛苦
教授等她平靜了一下
問道: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因為父母是養育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
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尋找的,為什麼丈夫反倒是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同學們靜靜地看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女生平靜而又緩慢地說著:
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
孩子長大成人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
真正陪伴我度過一生的只有 我的丈夫 
 
所以:『找到對的人,才能找到真幸福!』

台長: 【雅緻飾品批發工廠】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鋼飾品批發 |
此分類下一篇:不景氣自己要爭氣
此分類上一篇:開店批貨蘋果日報報導內容 擺攤王 換你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