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4 22:37: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給我最心愛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心愛的情人﹕

我用最大的努力讓自己微笑著給你寫這封信﹐也許有些心情你是不曾瞭解的﹐我一一向你解釋清楚﹐懇請你能用一點耐性加一點溫柔來看這封信...

還記得我們是怎么認識的嗎﹖那一年多以前的事了﹐無聊的聊天室裏﹐同樣有一點無聊的我們。可是我們卻可以以一種挺不可思義的耐心與毅力讓一段陌生的情誼延續了下來... 原來我不相信自己會喜歡上你的﹐但點滴的情感就像是涓涓細流一般的緩緩滋生﹐誰會料到我們能走到今天的這一步﹖

你的名字從我知道的那一天起﹐沒有一天不曾在我心裏一遍遍的晃過﹐我每天都會或多或少的在心裏念著遠方的那樣一個男孩﹐終於已成了一種習慣﹐讓有你的章節滲入我的生活當中。雖然對於這樣一個你只是存活於網路中的虛擬人物﹐但是我相信你﹐我相信自己的感覺﹐所以那時的感覺是多的好呵﹗

你又是否記得我們共同的愛情又是從何時開始的﹖那時的我漸漸意識到自己對你的那份喜愛並不僅僅是純粹的友情﹐雖然自己是個正確直爽的人﹐但你知道要親口向你言明內心的情愫卻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們共同的愛情剛剛起步的時候是我最感動最快樂的一段時光﹐雖然這是一段由網路促成的愛情﹐但我仍相信它是用真心真意營建出來的﹐我愛你....我愛真實與虛擬共同刻劃出來的你。

電話裏的呢喃細語與羞怯情話﹐曾是如磁鐵般深深吸引住彼此。我能真切的感受到你由衷流露出來的幸福與癡迷﹐雖這不是我的初戀﹐但我感受到的卻是比初戀時更愉快﹑熱烈和迷戀的愛情﹐我於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段情緣﹐一定要好好的去愛這個男孩﹐一定要讓這個男孩得到比我更多的幸福快樂。是的﹐我甘願一切都為了你﹐也許去"愛"本身就是一種快樂吧﹗
我在日記本上記錄下我點點的戀愛心情﹐於是到了今時今日,我再翻看起那一篇篇像沾了蜜糖般甜的日記﹐我的嘴角也禁不住的揚起來﹐我感動﹐我為那一對可愛的帶些傻氣小情侶之間的柔情蜜意而感動。

很喜歡你在電話那端第一次對我說"我愛你"﹐你懂當時那種奇妙的感覺嗎﹖就像觸電般的一陣暖流注入了心頭﹐引起整個身體為之一震與酥軟。想起那個晚上﹐你駐在泠風中等著我call你﹐我的淚又止不住的掉了下來﹐我的傻瓜﹐我愛你還不夠嗎﹖那時的我感覺你的深情讓我承受不住內心愛你的加磅。我多麼的欣喜﹐我找到了可以與自己相愛的人了......


可是到了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天平失衡了嗎?我們都不要去說是誰的錯﹐要真有問題也是關乎兩人造成的吧﹗時間與環境算是一種催化劑吧﹖漸漸你開始忙碌起來﹐我反而有更多的時間去思念你﹐我對你的感情變得穩定而綿長﹐天曉得我為什么不會瀟灑起來了﹖

有時一種患得患失的情緒將自己圈圈圍住﹐我總想能像以前那樣跟你談談﹐因為知道你的聆聽對我會是多好的安慰與鼓勵。有時你長時間的消聲匿跡﹐我也很通情達理的守在自己寂寞的情感世界裏﹐直到忍不住了...我才會放下矜持故作輕鬆的致電話給你﹐無它的﹐我只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

有時聽到你越來越客氣的語調﹐我都像傻掉了一般的也無所措起來﹐說不出的一種感傷又漫延開了......我不想再傻傻的去問你"是否還喜歡我﹖"﹐我說過我寧可相信你﹐但我有時也會想﹕我所感受到的一切就是答案嗎﹖我很愛你﹐真的﹐這你是知道的﹐是我的愛太沈重了讓你受不了嗎﹖

我說過愛你就是要讓你更快樂﹐如果我已不能讓你感受到欣喜與幸福﹐那我的付出還有什么意義呢?我不願自己成為別人的負累﹐如果真的是那麼無奈的話,我只有離開......

如果說當初愛我是你一時的衝動﹐那走到今日你是否能理清些你的情感選擇了呢﹖沒關係的﹐真的沒有關係﹐請你也正視自己的真情實感喲﹗即使你告訴我你已經對我失去了感覺我也會接受得了的﹐或者我還應該高興﹕至少我所認識的你是如我相信的那樣真誠無欺......

也曾癡癡的想過﹐如果我們真的見面了會怎樣?我心曾有個美麗的期待﹐你還記得嗎﹖你曾為我的一句話感動過﹐你給我信心的說;終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我們會促膝長談﹐你會陪著我﹐聽我講那些高興的或不高興的事。可是﹐我還能等得到那一天的到來嗎﹖

你也說過冬季才能來看我﹐對於那個呵氣成煙的冬季﹐我直覺得是那麼遙不可及......還未來得及感受觸碰到你手時的顫慄﹐還未來得及體味擁吻的纏綿﹐還未真實的去聽聽你的心跳﹐我的期待呀,莫非只是我一個無法實現的夢呢?.....

我知道﹐從現在開始你展開的是一種嶄新的生活﹐你會在現實生活的磨練中脫胎換骨﹐也許你不會再看得起這一段發生過的感情﹐我仍舊是那一種態度﹕尊重你的選擇﹐不要為難你自己好嗎﹖?自己指明一個方向吧﹐也算是為了我好﹐讓我不用再為你擔心與迷茫。

無論如何我也說不出"分手"二字﹐淚如泉湧的我,真的好捨不得你.....我想微笑的給你寫下這封信,但卻又多掉了一次淚,保重自己吧!就當是一個朋友對你誠心的叮嚀吧!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吧?


台長: π - Ry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