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7 13:50: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分來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ㄑ台北藝術節打臨時工,時薪還算蠻高ㄉ,不過卻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泥濘ㄉ泥巴地上撲上石子,擺上500張椅子,而這500張椅子又是從遙遠ㄉ一方搬過來ㄉ,所以,全身髒ㄉ跟鬼一樣就算ㄌ,手還會無力ㄉ發抖...

不過當會場佈置完成,表演開始時,就輕鬆許多ㄌ....因為只要呆呆站在著空曠ㄉ廣場,吹著冷風....顧著場子.....哀....真是悲哀,...


8點多突然接到ㄌ阿分打來ㄉ電話....咦~~~她說他人在台北,我嚇ㄌ一跳,叫她別騙我ㄌ....沒想到是真ㄉ....挖~~
所以跟她說我下班在ㄑ飯店找你喔!!

阿分怎會突然來ㄋ???原來是來受訓ㄉ....還不錯哩,公司還有提供住宿!!下班之後,她說她和逼波在三合夜市,問我知不知到怎麼來....

阿勒....我是個大台北路痴耶~~~雖然19年都住在台北,不....應該說是板橋...^^所以阿,不能怪我對路不熟...

所以我便沿路問....找到ㄌ她們,覺ㄉ自己還蠻勇敢ㄉ說~~~ ㄏㄏ...

好久好久沒看到阿分ㄌ,不過一點都沒變....只是他見面第一句話便說:"你怎變ㄉ這狼狽.."

會ㄇ???只是全身髒兮兮ㄌ"一點點"而已......


阿分說她想ㄑ看流星雨,問我會不會ㄑ陽明山...;p ,我是路痴阿..我也很想ㄑ阿,可是不知道路....

哀....阿分禮拜2 就要回ㄑ台中ㄌ...這幾天我又要上班,不能陪他ㄑ玩,覺ㄉ好對不起她喔.....

.........

台長: π - Ry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