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5:15:5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之旅/住福華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好可惜 那時候應該要帶相機去游泳的!!

那天晚上我們就搭車從再新竹的清大去在桃園的*石門福華度假別館* 聽起來很高級吧

這家福華的門口小小的 看起來很精緻

我們下車的時候還有一大群外國阿公阿嬤來耶

而且我們之後吃東西阿什麼的都有遇到他們

其實他們真雖 這次來台灣居然下大雨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因為在出發之前我們就打算去游泳 所以我們就去了= =

然後很久沒泡三溫暖的我 因為他的其他設施實在是太爛了

游泳池的水冰的要命 然後水療池的東西把我嚇的要死

所以我就開始慫恿大家去泡裸身的三溫暖

先從俞方開始 然後婉婷 然後男人 男人超難說服 害羞什麼勁ˋˊ

反正我最後還是說服成功了啦

我們去的時候看起來沒有人 結果發現TINA小姐跟他朋友躲在洗澡澡那= =

反正我們就利用我們面壁ˋ他們下水的方式 完成這個無聊的下水活動

後來戊班的大家就來了 反正我覺得很對不起TINA小姐跟他朋友

我們一直大吵大鬧 不過男人跟俞方真是害羞鬼= =

後來我一個人跟戊班一群人一起去烤箱 大家都好像彌勒佛= = 哈哈

照片是婉婷跟男人在福華有點不高級的房間 電視是 V

台長: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