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3:22: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 15【星期六】- 第七天 仁愛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ㄚ..(今天起的超早的...昨天十點就睡嚕)

  整理..(等不到煥廷小弟的電話 於是先發制人 哈哈 7點整吧)

補考..(野孩子 很感動 

   大家都好好...好多人為我加油..cc還去ㄅㄨㄚˇ杯。。。聽說我3個聖杯

   不知道耶 考的普普   恩)


會過啦 一定><  因為大家都這麼幫我...但數學真是很挫折...

 算了都過了...


銷過...(想說找人代替  結果老鄧認識我><超奸詐的)
    (頗怒一個老師 他很吵 但是他撿到我學生證...還小開我玩笑一下..)
    (跟秦組長 ㄅㄨㄚˇㄋㄨㄚˋ...好老師ㄧ個)



尚介青...(第一次跟和班同學出去  去吃海產。。。= =

     喝了點小酒...好險我都沒重...下巴 因該醉死了

     沒重的我跟譽樺 被劉敏拖去7-11買2瓶酒(bar)小喝一下)

大夥決定買仙女棒 到公園玩...

仁愛公園...


     還記得嗎  去年的跨年  我們是在那度過的  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不喜歡吵鬧的感覺

        靜靜的坐在涼亭裡...其實我一直注意那棟大樓 我很喜歡!

        也因為媽媽的關係 10點 我們離開了 

       但我覺得很滿足 因為這是我高中階段最幸福的跨年了。。。

  今天我才知道它叫仁愛公園  (那時我還跟妳說什麼神秘的公園= =)

。。。。。。。。。。。。。。。。。。。。。。。。。。。。。。。。。。。。。。。。。。。。

   恩...沒什麼變...變的只是 野孩子和他的朋友。。。。。

   也sorry同學們  

   那時好想自己一個人 靜靜的發呆...而已




《晚安》 等待 真的會變成習慣嗎   或許吧 ccc

台長: 《野》孩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