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1:53: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五個月是吧??
時間過得真快呢~
(大笑~)

距離那一次我倒也是過了近六年
這一次也過了19多個月

時間很快很快
我牽的那個人
很有趣
很久沒玩得那麼開心

第一次看到一個包容性比我還大的人
第一次看到一個願意那麼輕易接受我的人
第一次看到一個真正雲淡風輕又熾烈如火的人
她真的很有趣
是吧??!!!

兩年五個月
時間很快
是吧??!!!

風也好
樹也好
走也好
留也好

已經離開很遠
走得很遠

告訴梅子
其實我應該不認得妳了

太快
忘了也好

大腦裡沒必要塞那麼多沒必要的東西是吧??
我曾經說過
我會記得你好的地方
忘了其他

這樣很好了

我想
我真的再也認不得了
(笑~)
這種工作我做得太習慣
管它是抹煞自己還是別人

認不得也好
忘了也好
都過去了也好
都還在也好

反正
我真的不會是個長命的人
反正
我真的不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痛過的
忘了也好
笑過的
忘了也好

通通都忘了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忘記太多太多受過的痛苦之後
才能總是笑

越是痛苦的人
越是沒有流淚的權利

所以
我不會再哭
不會再掉淚

都太夠了
都結束了

不需要人性的人
還是忘了那些有笑有淚的日子

恨也好
愛也好

都這樣
反正我用不到

很有趣
後來我很仔細很仔細想
或許
我一開始就知道
或許
我一開始就知道的認為
讓我走上就知道的路


那麼說來
我是故意的囉??!!!
是吧??!!!
我是一手導演的人囉??!!
是吧??!!!

突然很開心
人心是我最喜歡試探的
人性是我最喜歡玩弄的

但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習慣玩弄人性的人
會死在人性上
喜歡試探人心的人
會失去自己的心

所以我無心
無人性

很有趣是吧??!!

妳贏了或是我贏了??!!!
這場化學變化
真的很好玩

或著說
我很變態

或許
有的時候
被扭曲的的靈魂
就算站在陽光下
也不會有任何光芒會留下
那樣的靈魂
需要一雙溫柔的手
剛烈的手
緊抓不放
比我還任性
比我還堅持
比我更溫柔
比我更雲淡風輕

比我更殘酷

我找到那雙手
藉由妳

我利用了妳
某種層面上是吧??!!!
反之
你也是

不要說我過度自負
自以為是
我們兩個算是半斤八兩

這點你很難否認
我也是

喔~
當然
我也可以猜想到你會想
屁!!!
討人厭的傢伙~

哈~
我確實是吧??!!!
而且我確實是故意把自己搞得那麼討人厭~
而且我確實是知道怎樣是妳喜歡的個性
而且我確實是有能力造出一個那樣子的人是吧??!!


很有趣

生命
很有趣
是吧??!!

我玩弄挑釁別人
也玩弄挑釁自己
自虐也虐人


我真的很變態呢..~(大笑~)

或許我追求的是一種過度的自我控制
過度的自我束縛
所以
才瘋的那麼徹底
同時清醒

我沒瘋
可是也沒清醒過

我沉溺在這種好玩的遊戲裡
樂此不疲

妳不會懂吧??!!!

以前不會
現在不會
以後
一樣是不會

就算我將全部的靈魂攤在你面前
妳也不會懂

本質差太多
卻也太相同

所以
妳不可能懂

但我卻可以看
妳不能
這是我的優勢也是劣勢

我知道
但我也不會懂
只是
能夠知道你下一步反應

很有趣
我總是在試探
試探下一步
妳的反應

就像在做滴定
小心翼翼的控制流量
直到變色的瞬間

這種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然後呢??!!
當然就是把廢液清理掉
繼續下一個步驟的實驗

是吧??!!!

我殘酷
因為我無法對自己仁慈
所以
也沒辦法對任何人仁慈

我笑
因為我不會哭
所以
也沒辦法讓任何人哭

對我來說
淚水是一種工具
可以宣洩情緒
可以讓我恢復穩定用的東西
我已經忘記
什麼叫做從內心流出淚水
什麼叫做心痛的極點的淚水

我只知道
我們用笑容哭

所以
我們都是笑

痛也笑
笑也笑

笑到有一天
忘記自己的臉是笑的還是哭的



是吧???!!!

妳還是不懂我說的我們是什麼
是吧??!!!

台長: 宇& 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