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0:06: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的公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水瓶座,專屬的性格語彙是:我了解。
我曾在地下室裡睡覺、讀書。跟蟬的幼蟲一樣,知了。
有人跟我糾正我一直以為正確的觀念是,我會點頭說:我懂了。

看了書才知道,若是以我們台灣的玉山為圓心,劃一個三千公里的巨圓,在這範圍內玉山可以瞵視昂藏、唯我獨尊。所以我這才深刻的體會到為何日本人稱台灣為高山島。
看了電視才知道,在很久以前,若是十六歲的男孩喜歡一個女孩,他會帶一群羊到女孩家裡,請女孩嫁給他。他們會在十七歲生下小孩,二十三歲就死去,那時的平均壽命。所以我才深刻的體會到,為何這個年紀的少年為何如此清楚的聽到自己本能的催趕。

越了解這個世界就會越了解自己。

<少年小樹之歌>裡說:了解就是愛。
所以請把上面的三個”了解”置換成”愛”。
你照做了嗎?
改天我會證明了解等於愛的公式
所以先不要遲疑。去了解還有去愛。

台長: 蜂蜜菊花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