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7:43:51| 人氣2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故事 ● 心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幾天了…………………
我是 琳蓁 或許沒人看過我
不過我要在這裡說
我是『她』的第二人格
而那個『她』正巧是你們的同學
該說『她』衰還是說『她』太好運了
居然被我挑中
我不過就是希望『她』幫我打出我的心聲而已
很快就會讓『她』回去的
現在請你們聽我說





我是個和你們同樣年齡的小孩

只不過在個性上和每個小孩大不相同

我的個性可以說是孤癖  不愛講話

大概是出於家庭的關係吧!

我的家………我甚至很懷疑我有過家

那裏是個冷冰的地方

每天等待妳回去的永遠都不會是家人

房子裡除了僕人和管家外就沒有其他人了

說是冷清也不為過

問我我的家人呢?  怎麼沒在這裡

我只能說都死了

沒錯! 他們都死了!!

最疼愛我的哥哥在三年前被撕票了!

而那兩個罪魁禍首卻依舊還是漠不關心

整個葬禮只有我和管家及哥哥的朋友而已

那兩個我曾經稱呼他們為爸爸、媽媽

但那又怎麼樣

那都只是曾經

現在他們在我的心中除了該死還是該死

他倆是工作狂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們的事業

他們的事業做的那樣成功不乘勝追擊怎麼行

可是與其這個樣子

我寧可要他們事業倒下

回頭關心我和哥哥

哥哥至所以會死全都是因為那兩個人

那兩個人在商場上的爾虞我詐我不管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危害到哥哥呢

我到死還是忘不了那一天……………

那一天我和哥哥放學回家

或許是哥哥想讓我開朗一點吧!

他總是約一大堆朋友一起和我們走

只不過都只限於在學校學區的範圍內

我們始終不會讓他們靠近以前我稱為家的地方

畢竟我和哥哥並不想失去一些知心的朋友

那天我們告別了朋友之後

就這樣進了每天必定要走過的暗巷

忽然哥哥突然把我推了過去

有個大麻布袋子就套住了哥哥

只知道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

琳蓁……哥哥對不起你  你要好好活下去

這句話是哥哥最後和我說的話

我拚命的跑 拚命的跑

躲進了一間小屋子裡後

便往窗外看去

外面好像從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

全部都是靜悄悄的

我心裡只有一個句話

哥哥不見了

我拚命的回去找  一直找一直找

每天每夜都找

連那兩個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在那天過後的一個禮拜他們把我從學校抓回去

原本我以為他們總算會在意到事情的嚴重性

他們會把哥哥找回來

讓我們兩個體會父母的溫情

但沒想到

他們兩個居然用平淡的語氣問我 :

為什麼哥哥要惹出這種麻煩

害我們放下工作飛回來台灣

我當下聽了  心馬上碎了

原來我和哥哥比他們的工作還不如

果然問了幾句話之後又飛回去歐洲繼續他們的工作

心碎的很徹底

幾天後就有一通電話說哥哥死了

我派人去查才知道

有次媽媽放話說

要我們交出公司還不如殺了自己的兒子和女兒

就因為這句話

那個被羞辱的公司的人便派人去抓哥哥和我

卻只抓到哥哥但對他們來說已經夠了

他打電話去和爸爸談判

問他說要兒子還是要公司

那個該死的人居然要他的事業

不願意把事業讓出來來交換哥哥

從那時起心已經沒了知覺

從原本有點開朗的個性變成了個沉默寡言的人

再也沒有了表情

因為那全都是多餘的

就這樣我生活了五年沒有情感的日子

沒有家人  朋友甚至是這個年紀到了時該有的男生朋友

我常在想著

我是不是也會步上和哥哥一樣的遭遇呢?

果真在我要準備升上六年級的暑假

我再放學回家時

一台黑色的箱型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從車上走下來了幾個男子

有兩個人一人駕著一隻手把我綁到車上去了

心中浮現出哥哥被綁架的畫面

我輕笑著

沒想到我也會和哥哥不上相同的路

他們綁住了我的手腳

把我丟進了一間小房間裡便關起了門

這間房間真的好暗

一點亮光都沒有

我並沒有炒也沒有鬧只是安靜的坐在那裡

問我為什麼不害怕

我要說 我的心是死的怎麼會出現任何情感呢?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

有個男生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

我輕聲問著他是誰

他只單音說著『羽』而已

沉默了一會兒

他也開了口問我是誰

我也回答他

我們兩個居然就這樣聊了起來

我能發誓這幾個小時所說的話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多話的時候了

在這過程中

我也知道他和我一樣是某個企業家的小孩

且也和我讀同一所學校

他是甲班而我是乙班

我們這樣子聊也不知道是聊了多久

一分鐘 十分鐘 一個小時還是三個小時我並不知道

後來剛剛那群綁走我們的男子一個一個進了來

並且說要好好敲詐我們的父母

雖然我並不想潑他冷水不過我還是說了

「我的父母不會給你們錢的」

他們只是笑了笑並說

「小女孩你可別忘記你現在可是在我們手上呢!」

「但他們寧可我被殺掉也不願意付你們任何一毛錢

就像我的哥哥一樣 他們也是寧可選擇事業也不要哥哥的性命!」

沒錯就像當年一樣

哥哥一定早已猜中那兩個人不會放手他們的事業

所以才要讓我跑走  要我活下來

「閉嘴~ 誰知你父母不會給我們一大筆錢呢!」

說完就有個人拿了把槍抵在我的額頭上

而自己也拿了手機出來撥出了號碼

我看到他的臉色越來越綠

並且還生氣的罵出一堆髒話後

便把手機摔在地上

「馬的  居然沒錢  幹 」

我在一旁只是越看越好笑

「我就說了 他們寧可要自己的事業也不要我的性命

還有你現在殺了我也沒差」

聽到這裡

在一旁的羽居然罵

「你再說什麼 不要放棄」

聽到這一句話

死掉的心似乎活過來了一些

羽……他真的對我好好

他讓我再最後的時刻能享受到最後一點點的溫情

「喂!誰說你們可以聊天呀~」

從剛才就很不爽的大哥大吼著 

「我說你們要殺了我也沒差 反正哥哥也死了啊!」

我笑著 笑得非常淒涼

反正我也沒什麼值得留念的人了

「臭小鬼 口氣別那麼狂妄」

說完那個拿著槍的人就甩了我一巴掌

我只知道嘴巴澀澀的

舔了一下才知道是血

不過我還是繼續說著

完全不管在我旁邊一直要我安靜下來的羽

「哼有膽現在就開槍殺了我啊! 對我來說現在活著比我死還要難過」

被我這樣一說

那群人全都臉色發紅

越來越難看

但他們依然遲遲不敢開槍

「你」

「你開槍啊!你現在就在這裡殺了我啊!」

心早已冷卻 肉體上的傷害遠不及心靈上的傷害

傷心的咬了咬唇 血還在流

「你這個死小鬼 看我在這裡收拾了你」

剛剛那位甩我巴掌的男人

在次拿著槍抵著我的頭

我閉上了眼 靜靜等待死亡的降臨

只是在這時 心中忽然有了淡淡的不捨感

我是在不捨什麼呢?

哥哥不在了 原本的爸媽不在了

親人全都不見了 我還能留戀什麼

「琳蓁你不能死 你們這些人要殺了她就先過我這一關」

這時我只聽見一個聲音

或許就是那個聲音讓我還眷戀著這個世界吧!

「羽~ 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沒錯不要對我那麼好

你只要趕快想出逃出去的方法趕快自己先逃走就好了

不要再來管我了

「琳蓁或許你會不相信 但是在這幾個小時裡面我發現我是喜歡你的」

「你喜歡我」

「沒錯」

原本我以為我們會繼續說下去

我可以確認羽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在這時那幾個人卻先殺了羽

我也跟著被殺了

我痛恨 痛恨這些人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抱著這顆怨恨的心

用另一種姿態一直一直待在這個世界上





現在我已經把我的故事說完了
這個軀體也還給了她
我要你們永遠記得我
我的名字叫『黃琳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我終於打出了第一篇我自己創作的中篇文耶!
我之前有放在我的無名上
所以可能有些人看過了
但是我希望你們還是要再給我些意見呀!
謝謝囉!
(下臺一鞠躬)

台長: ┌ 米雪 ┐ 
人氣(2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的專屬文區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專屬文♂指定/路人♀愛情遊戲

☆姿×♥
這篇是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很愛這篇ˇ

雪兒妳好棒> <
2008-07-18 11:54:02
版主回應
小姿姊謝謝妳這麼捧場
我想哭啦!
2008-07-20 17:18:59
夏〃娜 ♡°
很好看唷!0ˇ0
但是....
還是想哭呀~~嗚~><
不過真的很棒,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真的很棒的說>ˇ<
2008-07-23 23:48:41
版主回應
小娜謝謝你啦~

先給你一包衛生紙
再給你抱一個吧!
2008-07-26 12:49:26
夏〃娜 ♡°
對了,那個小娜打的新文裡,
有請雪兒去當來賓客串唷^^
如果有空的話,
就麻煩我們的特別來賓去看看囉>﹏<
2008-07-23 23:50:37
版主回應
小娜我去看過囉!
2008-08-22 14:49:43
超級數學白痴
哭了!哭了! (當我媽看到時還以為我瘋了...)
感動喔~很好看!
祝你可以打出更好看的文文喔~
2008-08-22 13:03:47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捧場啊!
來和小娜一樣
也給你一包面紙!
2008-08-22 14:5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