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00:23:3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爲愛砌一個墳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了這麽久
  第一次看到
  你爲了我
  寫的第一篇文章
  僅有的一篇文章

  謝謝你的那一句
  “我曾真的愛過你”
  
  謝謝你的文章
  讓我這輩子
  少了一個遺憾
  你終于
  完成了我的夙願
  讓愛入土爲安

  我帶著
  焚燒成骨灰的眼淚
  來到了一片荒蕪
  帶著
  痛徹心扉的屍體
  來到了夢中的愛媛
  讓思念
  讓無助
  讓猶豫
  讓痛苦
  統統的入土

  明年的此時
  如果你有幸
  路過這個墳墓
  請停下腳步
  掃一掃上面的塵土
  像歌詞那樣
  雙手合十
  爲愛祝福
  讓它在下輩子
  能和你
  在續幸福.........
  
  
  
  
  
 ps看著你的字跡,我了解你的苦處,體諒你的無助,相信你曾經的付出,不忍你的痛苦,收到你的祝福....
我還是在這裡爲你點亮屬於家的燈光


----------------------------------
藍色比目魚<著>

問我 為何不寫文章
只因 浪漫愛情的詩歌 譜著
現實的樂章
教我不知如何吟唱 深怕
這原就不怎麼深情的歌喉
壞了那動人的樂章

問我 為何不悲傷
可知 追尋的夢想 曾失落在
一次次離去的身旁
教夏天不知覺的習慣了遺忘
冷血的背後 是層層疊疊的暗然神傷

歸去吧
向日葵本應屬於陽光
高空之上是無垠的穹蒼
而陰鬱深海是魚的故鄉
千尺之下是暗然失聲的獄場

歸去吧
不捨於起行的風帆
只盼此去 西風助妳翱翔
不再淚斷心腸

愛情劇裡的情節
誰不心神嚮往 不屑是卑微的偽裝
只是…
這樣的劇情究竟經得起
多少現實的風霜?

那美麗樂章
本應有知音者吟唱
那耀眼的向日葵
理伴夏日焰陽

懦弱可憐的漁夫
縫補的
終究是張成不了局的
破網

又怎麼忍心
壞了那玫瑰 原有的芬芳…



  

台長: ann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