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05:08:12| 人氣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d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從今天午睡的一場惡夢開始的。

是在一處黃土的山城的一條土溝般的小路上,我停好車子去尋找一間人家,但迷路似的一直撲空,等我回去開車,卻發現車子前後左右都被停滿了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很著急

 

午睡醒來準備出門前,發現我床頭美麗的玫瑰鹽燈竟然發出奇怪的絲~~聲,越來越大聲像要爆炸似的,嚇鼠偶了,連忙將插頭給他拔起來。

 

雨下的越密集了,上班書包鞋子都要做好防雨措施才行,麻煩但不打緊。

跟阿展和剛哥的晚餐約7點半,但下課意外的遲了,阿展電話問我人在哪裡,剛哥電話問我約好的餐廳在哪裡,錄影帶店電話通知我預約的影集Brothers & Sisters(家族風雲)season 5今天發行了要租要趁早。

很趕,但還是遲到了15分鐘才到X田牧場成大店,狼狽間,剛哥在騎樓那叫我,趕進餐廳,阿展人呢?

「我訂的是民族店啊~」阿展電話裡說,OMG!

我們又趕過去,我先到,怕剛哥不清楚位置,站在小雨的店門口等著順便抽根煙,等了10分鐘開始擔心,一個高中女生提著一個便當盒在離我20公尺的濕滑騎樓上摔了一跤好痛的樣子,剛哥電話來了。

aros我機車沒油了,我用牽車的,快到了OMG!(翻白眼)

「要不要你先放好車我去載你~

想到昨天剛哥和阿盛才雨中送來一大袋深紅飽滿的大石榴要我拿給家人吃,我很愧疚沒確認好店家害到了剛哥。

「不用不用我快到了~」好一個水瓶男,這可是在雨天人車擁塞的鬧區呀。

 

不過是吃頓飯,也要有這麼多sign是怎樣。

 

朋友們的優點一直包覆沖淡著我的缺點,大家仍沒事般愉快地吃著聊著,阿盛結束了他另外的聚餐也趕了過來,聽到剛哥車子沒油的事也馬上翻了個比我厲害的大白眼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管怎樣,人們還是喜歡happy ending的。

離開餐廳,阿盛說大家約個時間唱KTV,「剛哥最近拼命練了好幾首歌喔」。

 

過馬路時,阿展撐起把傘遮著我說「所以,你今晚又不打算睡覺,要看DVD~

「呵,也許吧~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直到我穿好雨衣他才走去搭車。

 

謝謝。

 

回家馬上看「Brothers & Sisters」是一個must,這一季等了好久,而且ABC已經決定cancel掉這部影集(shoot!),所以這也是最後一季了。

 

很有那種快要跟人分手的惆悵感,但這也表示他會是我第一套想買下收藏的影集呢,就像我喜歡的玫瑰鹽夜燈,壞了很可惜,但也代表我會再找到另一個呢。

 

看第一集就哭了幾次又大笑了幾次,第四集片尾曲我反覆倒轉看了五遍,上網找了一個多小時,哈,終於被我找到這首有點冷門的好歌了。

 

 

Find Love by NL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GaJeR23iE&feature=related

 

台長: aros
人氣(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