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9:25:1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做什麼大事業,因為沒出門晃晃,就覺得有點一事無成,但其實我是做了不少事情。尤其是家事,暈。
  這照片左邊兩張是今天一早(其實是十點)美雲特地到我家門口拿來給我的禮物,是從京都來的一對漂亮的戀愛御守呢,為了怕我被爸爸問是什麼東西,說不出口,貼心的她,還弄了煙霧彈:李鵠餅店的鳳梨酥,我超愛的,因為我家這兒的麥園雖有名氣,但是又貴又太甜,我很不愛。
  右邊那張呢,是爸爸大學的老師最近從美國回來,跟爸爸吃飯,媽媽帶71歲的老師和86歲的師丈到劉醫師那裡咖拉咖啦,可能是送媽媽的謝禮吧,瑰珀翠護手霜一條,媽媽說她不會用這種東西,就送我了呢!!哈哈!
  這疊錢,是跟美雲聊完天後,陪爸爸去曾經遇到凱文老師的台灣銀行換的。爸爸在車上納涼,我等超久才排到的。爸爸說今年包紅包要包掉十萬元,我整個大驚,爸爸一一數給我聽,竟然聽到姊姊的名字,我說:莊馨儀不是在賺錢了? 爸爸:還沒結婚都有紅包。 我轉述給姊姊聽,她說她不要結婚了。 林登登真抱歉,不然我叫我爸都包一六八給她就好。
  接著我就開始整理我亂七八糟,堆滿紙箱的房間,我的書櫃,滿滿滿,我不知道當我念完碩士,我的書櫃會變成什麼鬼樣子。還整理出了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下面這三名,斐迪南會比較想跟誰當好朋友呢?或許我可以考慮下學期使用它當筆袋呢!
  還看到了令我懷念的藍色小精靈玩偶,那是姑姑買給我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想他們大概只比我小一兩歲吧!哈。還有從前還沒有戰鬥陀螺的時候,就有這種很好玩的陀螺啦!這是我跟表哥A來的,因為他們長大不玩了,留著也不知道要幹麻,我就拿來收集,說不定會增值喔,哈哈。


----------------------------------




  晚上用了我們家的新廚具,昨天才換的喔!媽媽很得意旁邊的掛勾,可以放很多鍋蓋跟鍋子,哈。可是我跟新的瓦斯爐不太熟,弄焦了幾根香腸。以下是今晚的菜餚。主食:菜頭粿 加上焦掉的香腸、炒高麗菜、鐵板鮭魚 湯:找不到黑胡椒的玉米濃湯(氣)。更氣人的事是,天兵老媽把一罐醬菜平躺著放,整個冰箱都被流出來的油,弄得油膩膩的,害我還得洗冰箱,吼。超麻煩的,弄很久,而且手好冰>"<


BY THE WAY~
這是馬麻的好朋友:巴醫師去北海道吧,還是哪兒玩耍帶回來的牛奶糖,雖然是硬糖果,可是超好吃的耶,還不會把我嘴巴弄破,開心開心。所以一定要偷藏一包,給愛甜食的男朋友先生吃吃。哈哈。

台長: ping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