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23:13:18|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4/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曜日


   曾經有位女士無意間說出了一句,八竿子打不著的問句!

  她說:「﹒﹒﹒苦不苦?很苦吧!真的很苦。」

  之類的話,類似自問自答吧。 (我想)

  當下在心中,冒出了一句:「要說苦?是真的很苦,就像啞巴吃黃蓮那樣的苦。」當然,這句話是自個兒嚥了下來。否則這還真怪呢。是說,我跟著瞎起鬨做啥呢?也文不對題呀。(笑)



  從不太習慣言語,總是默默的把想法嚥了下去。

  另外原因是不怎麼熟,何況彼此又是說討厭也不是;說特別喜歡也還好,在這不上不下的尷尬裡。也許在彼此的某角落裡,有一份對彼此的好奇吧!但是,似乎很有共識的不會去互相深入認識。也許是環境使然吧!(我想,笑)


  曾想過,或許在別的時空裡遇見可能是個能談的朋友吧!


  


  今天忽然記起了這句話!?疑惑的是,這時怎會又憶起了呢?令人匪夷所思。

  會不會是又老一歲的關係呢?或許吧。


  腦中總是出現超多怪異和另類的想法和疑問,當然已經學會只在腦中思考,看到我忽然在發呆就知道了。(笑)



  今兒的日記,是在感嘆昨兒老一歲的關係嗎!可能唷~~~



  雖說,昨兒生日去書局逛了一圈,意外的送自個兒一本書,也剛好看到「奧修」譯本《純真》(麥田出版社)新書的出世,剛好趕上這剛出爐的新書,當自個兒的禮物。


  另外,出新書的關係「奧修」系列的書集,有在特價都79折的樣子。


  本人對,「奧修」....

  應該說,對「麥田出版社」這家有濃厚的喜愛之關係,而後看「奧修」的譯本,才喜歡上的。當然,從此陷入一種難以自拔的迷戀中。(笑)




  說到,為何喜歡上「麥田出版社」的原因? 是某位版主的關係。


  當然,那也是一個點,慢慢的就形成我的喜愛。有機會再詳細說明吧!

  怎麼覺得好像有寫過了呢?(歪頭)


  啊!本人,也是個超級健忘的人。(笑)


  不過倒是很感謝這位版主呢。  感謝與妳認識從中喜愛上這個出版社。




  再來,很感謝的是昨兒個祝福的妳/你們,再次的感謝。

  往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是說,現在轉占地說感謝詞是吧!總而言之,感謝妳/你們對我的任性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笑)是說,真的在說感謝詞了。




  這是怎麼一個日記呢。





  啊!忘了說,最近很開心遇見妙禪師父。


  對!沒錯!我參加了如來精舍,是個很棒的轉機。有機會在詳談了!有興趣的請讓我帶著妳/你們一起去看看吧。(糟了!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笑)

台長: 雪飄落,泪在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102/04/16
此分類上一篇:102/04/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