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6:40:17|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1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這一天,陪著你到傢俱行訂床墊到家樂福買床包組(裡面包含枕頭套)和枕頭。逛著屬於我們倆的時光。之後陪著你去看手機,聽你說在上班時不小心掉進廁所的馬桶裡,當我得知你手機壞的原因時捧著我的肚子笑得腰都無法伸直了。

  

 

 

  在傢俱行看床墊時,感覺真的很奇妙也很開心。一起挑選樣式、床的硬與軟度,這是一種特別的感覺,外面剛好下著細雨絲絲扣入我的心窩。買床包時也是一樣,一直以來就喜歡逛家庭用品店。買枕頭挑床套選顏色與圖案,我們倆還差點吵起來呢。為了要買哪種顏色與圖案而爭吵,現在想起還真是好笑呢。怎麼有兩個幼稚鬼再吵這麼無意義的事呀。

 

 

 

  這樣的情節,這樣的劇本,何時會再有?

  那樣的心情,那樣的記憶,哪時會出現?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讓它深深埋藏於心底吧。

 

 

 

  這樣的一天,讓我終身難忘。

 

 

 

 

  星期日,一早就出門因你說想吃麥當勞的早餐,今天也是你難得會有休假日的一天。而晚上,原本預計要去豐原廟東吃肉圓與蟹羹,但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排隊要等很久於是就跑去太洋百貨那吃簡餐,你點鐵板;我點蛋包飯和酥皮濃湯當作我們的晚餐。

 

 

 

  聽你說,想買雙鞋當出門穿我們又在那兒逛了一會買了你所需要的鞋子。回程時,經過一中商圈我們又停下來接著你說想買件衣服或外套送我。呵呵(傻笑)我有點受寵若驚挑了一件外套,超級開心的啦!

 

 

 

 

  而後我們又去看「天使與惡魔」。

這兩天逛的我腳都超酸的腰也不怎麼舒服,但是一切都值得的。

 

 

 

  

台長: 雪飄落,泪在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19日
此分類上一篇:10月7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