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02:07: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期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咻~碰!
拉炮的聲音和彩帶充斥在熱鬧的喜宴上,他和她幾年的交往下來,終於在這一天結婚,她的好姊妹們臉上掛滿欣慰的微笑,新郎倌被酒灌得紅通通的臉上,也展露出大大的笑容,這是一場幸福的婚禮。
沒錯,是幸福的,她的眼睛和嘴都在笑,看的出她是真正的喜悅著,華麗的禮服也比不上她嘴角燦爛的笑容,手上那枚戒指的光輝和她的幸福相互輝映著。
其實我和她並不熟,雖然是親戚,但是一年見不了兩次面,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還是可以看的出她對我們舉杯時,雙手激動的發顫...畢竟,這是一生重要的時刻阿~~

"聽說新郎倌的家裡很有錢耶!好像有很多祖產呢!"大嬸A在旁邊發表著她千辛萬苦得來的資訊
"對阿!對阿!聽說新郎是公司的經理ㄋㄟ!"大嬸B跟著附和
大嬸C也不甘示弱的插進來,提供她的第一手資料"我還聽說新郎倌是家裡的長子,他父母想這個媳婦想很久了!"
"新娘子真是幸福阿~~~~~~~"大位大嬸齊聲讚嘆

之後的好幾年,我忙著和升學壓力拼老命,忙著適應新環境,忙著享受大學生活的輝煌和悠哉...很久很久不曾聽聞她的消息,只是心中一直認定著~她是個幸福的新娘。

後來在一次家庭聚餐中,大夥都出席了,獨獨缺少她,正在心想可能是嫁出去的女兒不能常常回來吧,身旁卻突然冒出大嬸A的聲音"我聽說他們要離婚了ㄋㄟ!"
"對阿!對阿!聽說是男生提的耶!"大嬸B跟著附和
大嬸C不慌不忙的湊過來,公佈火熱熱的資料"男方的父母是保守的人,一直看不慣媳婦在外面工作,而且男生好像外面有女人了,常常幾個晚上都不回家勒!"
我默默的吃飯,默默的消化這些消息...

並不是很驚訝,這樣的戲碼常常在上演,是很普通的家庭版本,只是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還是有一點感傷...


「妳進入妳憧憬的生活,
妳的幸福誰都看的見,
妳的一切建立在他愛妳,
卻不知道這樣的盲目,
正在殺死妳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