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3:35:46|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真的很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辦..
無助感跟無力感交加 頓時湧上我心頭..
我該怎麼做才能說明這一切
說我的苦衷 說我的悲哀 說明白我的心..?

付出了一切 就這樣付出了所有
就為了讓你們明白
讓你們去了解
我的真心 否 這樣有何意義?!

如果沒有那個意思
是不是應該跟我講清楚
如果真的不喜歡我
是不是應該跟我說明白
讓我這樣一直去猜忌 猜測
有什麼意思?!
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好


不想 不想 再被你們看輕
卻怎麼也無能為力

一個完了又一個
我要花多少時間
才可以把這一切
全部都解釋清楚


我不該再自卑
不想再這樣看輕自己
但我該從何做起

付出了全部
愛、心、情與意..
但你們卻永遠也不會知道
是因為喜歡
才願意這樣給予
是因為幸福
才可以這樣無怨
但你們卻永遠都不會明瞭
一昧的爭執 吵鬧
這種心態真的很不好



自信是什麼
我不懂
自卑是什麼
我想我最清楚不過了

寂靜的夜晚
獨自哭泣的是我
吵鬧的人群
獨自落寞的是我
朋友的眼裡
獨自開心的是我
卻沒有人知道那一切都是偽裝
卻沒有人知道我正想盡辦法不讓人看到我的失落

然而誰也想不到
我用來逞罰與犒賞自己的
竟是墮落...


這樣是很不好我知道
我不解的 是我所謂卑微的原因..


現在的我好孤寂
又再一次逃避
逃離那可怕的家庭
我不想再回去
因為我沒辦法面對問題
又有誰真正懂我了解我的心
都是多餘
怎麼解釋都是無理
之所以我會這麼消極...

沒有地方可以去
沒有一個地方有所謂真心
到處都是心機
到處都是罵我愚笨的聲音
我該怎麼做決定..

這樣的人生
真的很難經營
何不讓他歸零
我的態度很堅定
但淚水始終在眼睛
無法適應
我已將自己宣判了死刑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君兒

我都會培你阿
開心點
這樣很心疼耶
小傻瓜
2006-09-20 20:4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