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5:13:1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望//*對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家了..

這次離家了兩個禮拜..
我竟然沒有一點想家的念頭..
我是怎麼了??
不..應該是爸媽他怎麼了吧..

突然像失心瘋似的對著我狂打狂罵..
任誰都會受不了的!!

你問我這個家對我到底缺少了什麼..
不缺吃不缺穿..沒錯..
但缺少了安全感..
最重要的家庭溫暖..

我知道你們的壓力很大..
但不用每次都找我發洩阿..!!
我也是人..我有自主權..我有反駁的權利..
但為什麼我每次卻任你們打罵..
沒有反抗與掙扎的餘地..?

這樣對我..對嘛?!
我是你們女兒阿!!
我不是出氣筒..
如果這樣大可不必了..
我也不屑當你們女兒..不是嗎?!

有沒有想過的我的感受??
換個立場想想我?
你們是我會怎麼想..?
告訴我阿!!

每次不管我做的是對的或錯的..
都由你們的心情來判定..
是你會怎麼想..?
那這樣我努力幹麻??
我何必辛辛苦苦做好去挨你們罵呢?

更別說班導的事了!
講到這個我就快吐血!!
你們要相信的應該是我..
不應該是個外人!!
喔!就因為班導跟我相處的時間比你們多,,
你們就相信她?!
愚昧!!
真夠了!!

每天上玩課很累..
放學去放鬆一下..
這樣也不對嘛?!
為什麼不告訴你們?
因為就算告訴你們了你們還是不會讓我去阿!!
那我幹麻浪費口水浪費電話錢?!
你說是吧??

溝通了一凌晨..
我想也夠了..
我不想再被逼下去了..

這兩個禮拜..
應該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吧..
從來沒有那麼自由過!!

唉..
如果你們是我爸媽就該替我想一想..
不應該只一昧的逼我唸書..
只會讓我更反抗!!
荒唐!!




台長: 我是 _ 劉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受夠//*都快滾
此分類上一篇:受夠//*這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