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22:06:27| 人氣12,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台唄》台北福華飯店...江南春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福華飯店...江南春江浙菜~

看到標題大夥也知今兒個璃雨要帶大夥到五星飯店吃飯了 !

過去璃雨曾介紹過福華羅浮宮劇院軒,不過這二個都是Buffet今兒個要換換口味吃吃套餐囉來到的是位在仁愛路福華3樓的江南春,瞧名字〝江南〞...那肯定跟今江浙菜有關囉 ? ! 是滴

 

由於璃雨的娘特別愛吃江浙菜所以這次璃雨在旅展〞時特地看到福華在推江南春的套餐餐卷上寫原價1980大洋竟特價999這簡直是打了對折太好康哩不囉嗦的馬上買了2...瞧每道菜名都取的金碧輝煌看起來應值那價〞...

 

想知道菜色如何嗎 ? 看下去囉....

 

 

走進江南春...古色古香的裝潢讓人真以為來到了江南

 

 

江南春是以精緻江浙料理著稱除了套餐外大多以單點合菜為主另外也有不少江浙小點餐聽內桌椅都是以中式圓桌為主如果想隱密點用餐也可擇包廂

而環繞餐廳一面為透明落地窗可看向外面風景

 

 

簡單的餐具...但是吃套餐用不到~

 

由於先訂了位→ 不訂也沒關係沒啥人,才進門...屁股都還沒坐下,我的東西都還沒放妥,服務生就跟我要餐卷,急啥 ? 這種感覺就像吃都還沒吃就叫你先付錢一樣討厭,是怕人跑了 ? 還是沒錢付呀 ? 更何況我走進來手上還拿著東西,氣也沒喘一下就叫我先拿餐卷給他,有點扯了吧...這樣的〝服務〞。

 

不知道如果我沒餐卷...他會不會叫我先付個2000大洋當押金呀 ? =.=``

 

 

接著沏了壺沒啥味道的茶而且壺裡竟連茶葉都沒...這太省了吧 ? =.=``

大飯店裡茶竟不是現泡的馬上先扣一分 !

 

 

沒一分鐘馬上先上頭盤這上菜速度也太快了點 ? 是不是因先預約了...所以餐點早已款厚等...?

 

花式美味拼盤...這道是冷盤拼的是花枝雞及一個不明物體有點像鴨肉唄但那個花枝簡直像在冷氣房裡風乾滴難吃=.=``

 

 

海鮮魚翅盅...想說原價1980這翅應該不小〞唄真的〝粉小〞.....就照片那片...

 

 

芝士焗活龍蝦...看清楚菜名唷〝活龍蝦〞應該焗起來口感鮮嫩咩 !

我嚴重懷疑它是活龍瞎〞當偶瞎了眼呀那一口龍蝦還沒入口...一切肉全散了...接下來不用我多說了吧 ? 鮮肉應該是飽滿有軔度滴...怎麼會散了ㄋ ?

 

吃到這兒我真有點火了因為根本吃不下去哩重要菜都煮成這樣...那接下怎麼吃 ?

 

 

東坡肉燒烏蔘...大概聽到璃雨罵在心裡這馬上上了道還算不錯的東坡肉雖沒入口即化口感但比起前道那半尾活龍蝦...好吃多哩

 

 

煙燻藍班鱈...這道煙燻鱈魚大概是我覺得整餐裡最優最好吃的了,終於露了點笑容,否則我真怕一路板著臉在吃。

鱈魚一上桌陣陣煙燻味撲鼻,而每一口都吃的到煙燻味...魚肉鮮嫩口感清淡,這樣的水準就對了咩。

 

 

金黃干貝捲...這話真不能誇,才誇完沒一分鐘...失望滴又來哩,這道用冬瓜捲著的干貝...真要用放大鏡才能找的到干貝絲,如果我一口吞下去...還真不知我有吃甘貝,啃一顆的量也沒=.=``

 

 

最後來了二顆江南雙點...一顆是鹹滴一顆是甜滴,我真想問...可不可以來一籠小籠包唄 !!

 

 

上甜品囉蔘棗炖燕窩...瞧它一上桌碗裡躺的那支蔘很壯觀吼 ? 想必一定有濃郁的蔘味,而且這燉蔘應該要熱滴,但一上桌竟然是溫涼,口感且清清如水,連那紅棗竟然都泡到沒味,偶家媽利亞都燉的比它好喝10倍,天吶這是蝦米餐值1980 ?

 

還好偶是用999 !

啃啃;還好只買二張 !

啃啃啃還好娘沒空去吃 !

啃啃啃啃;這是我吃過最不值的一個套餐 !

 

 

吃點水果降降火唄不吃哩...等下走去Sogo美食街花個150大洋隨便吃個套餐都比它吃的飽又好吃

 

〝套餐〞...別在提這二個字哩=.=``

 

 

璃雨不負責食評:★★★☆☆☆

璃雨不負責服務評價:★★☆☆☆☆☆

 

店家信息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3       

電話:(02) 2700 232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 晚餐17:30~21:30

刷卡:可

消費:以上套餐旅展餐卷一客999圓圓

網址:http://www.howard-hotels.com.tw/?Lsn=1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璃雨
人氣(12,4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中式:愛台唄 |
此分類下一篇:《愛台唄》草屯...憶香坊胡椒餅
此分類上一篇:《愛台唄》台北永吉路...四川瘋 麻辣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