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8:28:4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得美麗不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長得美麗~真的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
週遭很多男人很哈我
可我~
對男人卻愈來愈沒興趣

我不是蕾絲邊
但是
看太多男人的死樣子
真的覺得
要我跟骯髒的男人一起生活
很難令人忍受~

每天每天
跟太多男人一起工作
看了太多男人的死樣子
只能說
男人都是一個樣

而我
根本不相信愛情~
那是什麼東西?
狗屁~
只是一時賀爾蒙作祟

每一段愛情頂多撐個二個月就沒有新鮮感了
有多少談十年、二十年感情的人還能有好下場?
沒有~
因為久了就像家人一樣了
當初的男女之愛已昇華到親人的愛了
那~還能算是男女之間的愛了嗎?
當一切已成為習慣時,還會去珍惜嗎?

有多少談十年、二十年感情的人到最後還會結婚的?
有,但是很少
因為~
結婚需要衝動

當一切情、慾、愛都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時
根本已經再也無法吸引人了
最後只能分手
而分手後,男女之中的一方幾乎都是閃電結婚居多
為什麼?
因為~結婚是一種衝動,過了,就沒了~

而我
對這些居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基本上
看清男人的本質之後
真的覺得
男人挺沒用的
雖然女人是柔弱的,但韌性比男人強太多了

唉~
我可能真的會變成蕾絲邊也不一定

唉~~

台長: 2pr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米奇、米妮汽車椅套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都是一個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