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02:17: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們&現實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灰姑娘
很高興妳終於發現了妳的故事
不知道屬於我的故事會是哪個
"十二位公主的舞鞋"還是有關威尼斯那種水鄉澤國才有的海邊貴族的故事,也只有義大利人才知道的童話呢?
在生命最熟悉之地
才能發現自已的改變
對自已有深深這般的體會
二十歲近二十一歲的我
已經活了這些年了,感覺這是一個很長久的時間不知道我都做了些什麼
考試的訊息慢慢的在我的世界中漣漪開來,我的心裡有些未知的恐懼不知道一但失敗了,該怎麼對大家交代,由其害怕讓知道那一種不認同感,會重重的打擊我的心,這個感覺不怎麼近的夢想
其實我認真的想過,我只想對我自已負責,勇敢的去做每一件我想做願望
不要害怕失敗,希望這個勇敢的特質,能夠幫助我自已證明我是自已的公主
我擁有的是我心底的土地與城堡,再加上一大片的海洋
我們,能不能完成當上自已世界公主的角色呢?
親愛的艾蜜莉亞

台長: 圈圈好吃。好吃圈圈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