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0:12: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Or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话说今天早上去学钢琴.自己去的.回家的路上.走去八卦岭坐车.路上在和他发信息嘛.就突然有个人走过来问路.其实是个骗子来的.说自己是北京大学的.来深圳考察.叫我借手机给他打.我理他都傻.后来又说要我借钱给他坐公车.我就骗他说没有钱.之后就走掉了.说实话那时候还挺怕的.毕竟一个人阿.对方又是个男的.

下午就一直在家练琴.后来妈妈回来了.买了一个11斤重的榴莲..超帅的.我超爱吃榴莲的.然后就在个性签名那里写了这个.之后那个白痴就说:”你也爱吃??”之后我就说.是阿是阿.他就说他也爱吃.最后在那里聊经验.

晚上的时候妈妈买了1斤虾嘛.我们和妈妈一人半斤.结果吃到撑死了.

现在在担心自己的中考成绩......啊啊啊!!!

台長: CHOULE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琐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累! -yaz
此分類上一篇:噢!今天. -ya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