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3 20:10: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喜歡和男朋友什麽體位做愛?爲什麽?

1

1.抱著,抱著可以顯示我的力量,可以更深更爽

2

2.後進式,感覺兩個人都快纏在壹起了,手還能亂摸,或者拍打著女人的屁股,怪刺激的。

3

3.女上男下,壹邊玩著手機,壹邊拍著女人波濤洶湧的晃動。

4

4.腰部墊個枕頭,打開女人性愛感受新大門

5

5.坐在桌子上,男人站著。看著他在我身體歡樂的進進出出,性感的不要不要的

6

6.側躺後進式,還有坐在他身上自己動,雖然很累,但是能看見他爽的不要不要的,心裏肉體都能得到壹定的滿足

7

7.沒有最喜歡的,最喜歡的就是男人每天不停變化著新花樣在我身上實踐。

8

8.老漢推車、觀音坐蓮、童子拜觀音、騎自行車、直升飛機、我都沒有試過,我是單身狗,這些聽說都很爽,想找個女人試壹下。

9

9.只要和喜歡的人做愛,傳教士壹樣能爽翻天。

10

  • 體位重要嗎?重要的是人,剛剛發給男人問他喜歡哪個體位,他反問我喜歡哪個體位,我回“我喜歡妳”

持久液 2H2D  PJUR  JO  EROS  KKPLUS 黑金剛 黑豹 夜狼 印度神油 綠騎士 倍耐力 黑寡婦 益粒可 野燕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樂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一炮到天亮 goodman  vimax  maxman  vvk  vimax軟膏 的確勁 Jo軟膏 鹿血片 華佗神丹 一想就硬 澳洲袋鼠精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神 本能 第五元素 植物偉哥 頂級top 頂點3000 德國黑螞蟻 黃金maca 沙漠人參 鱷魚偉哥 kkplus女性催情 日本夜狼催情 日本興奮劑 西班牙金蒼蠅

台長: 2h2dcj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五個最讓女人受不了的性愛幻想畫面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不宜過多勞累 過度勞累會影響性質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