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7 14:57: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12年我首次達到性高潮

結婚12年我首次達到性高潮

我今年34歲,老公跟我同齡,我們有兩個兒子大的11歲,小的2歲。我是個十分保守和傳統的女人,都是和老公結婚後才有性生活,我們倆個都是在人生的第壹次交往就結婚了,我想他最初也不知道自己是患有早泄,過了幾年後我發現他去看男性科,當時還沒生第二個兒子的。我問他什麽事,他說沒什麽。我真是天下間最蠢的女人,竟沒發現他因為早泄去看醫生。

 

我和他這麽多年的性生活每次不到壹兩分鐘就射精,我就是覺得不對勁所以有幾次不好意的問朋友,問他們的老公和他們做的是多長時間,他們的回答都是不是1530分鐘不等,因為老公是個大男人又要面子的人所以我不敢說自己的事。我壹向沒看報紙和看書的習慣,直到去年QQ和朋友聊天才無意中在朋友的空間日誌裏發現這些情感婚姻問題的文章才晃然大悟。

 

於是我大膽和幾個最要好的朋友講自己的情況,她們都說自慰高潮和性的高潮是兩回事,我聽後真的不甘心,覺得自己好可憐,這麽多年來沒有高潮的性生活。姐妹們聽見我的抱怨後給我推薦了2h2d持久液。說是能讓男人延長性愛時間。於是我回家跟老公說了這件事,老公覺得自己可以試試看,沒想到用了2h2d持久液之後,老公第壹次在床上做了15分鐘,本身身體就敏感的我第壹次達到了性高潮。很感謝2h2d持久液給我帶來了美好的體驗。

持久液使用方法 持久液後遺症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專賣店地址 持久噴霧 持久噴劑 男性持久液 男性噴霧 延時噴劑 早洩藥 藤素 黑金

 

台長: 2h2dcj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早泄讓女人達不到性高潮怎麽辦
此分類上一篇:性生活不和諧對女性造成莫大傷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