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8:21:0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B 點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鮑葶  
立約人 ︰ㄜˋ妤,小叮噹  


先說好違約金 ︰ 如果我違背 ,, 我把我的百寶袋給你 (笑)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歐給歐給 :)
  (OK的意思啦)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當然歐給拉 XDDD
   我已經笑到變瘋子喏 (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行 ˋˊ 
   因為我要把快樂帶給大家 ,
   我是諧星 XDDD 哈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如果上天讓我幸福 ,
   那當然好ㄚ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這個麻 )))
   我考慮 , 
   因為 越吵感情越好ㄚ (笑)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好好好好 :)
   會的 一定一定 X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不會的 :)
   哈哈哈哈哈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當然當然 :)
   有你 真好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歐給拉歐給拉 XDD
   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我我我我我 ,
   只會在房間偷偷哭 :)
   我很堅強的 XDDD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ㄚ好ㄚ XDDD
   我很願意 超級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不是我錯 , 那是誰錯?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不會做那鳥事的 :)
   放心放心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哈哈哈哈哈 ,
   當然可以 ~ 
   我這麼愛笑的人 XDD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哈哈哈哈哈哈 , 
   對我來說 不會很困難阿XDDD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好的 , 那你願不願意陪我?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哈哈哈哈阿  , 歐給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可以可以 !!!
我求之不得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好好好 , 
   你不累就好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 :)
   我會抱著你痛哭 XDDD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好好 XDDD
   有你們的感覺 我喜歡 :)
   因為我不喜歡孤單ˊˋ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  :) 我大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是不會怎樣喇 ﹒﹒﹒只不過 ,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想到在點吧

1 威威 (哥哥哥哥 就是你!!!)

2 翾翾 (寶貝妹妹 我愛你 ~)

3 雯仔 (寶貝  當然一定有妳) 

4 焦糖 (妞  我在想你 ˊˋ)

5 梅子 (恭喜大發財 XD  )

台長: Me* ((秘))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種東西叫__點名 冏rz |
此分類上一篇:姪子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