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0:41:2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天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的四天連假~

才第一天我就中獎~

這次中四條韌帶~

還好~上次八條全重~

後續的復健我已經超有經驗了~

星期一我應該就可以打球了~

四天都要在家宅了~

幸好我有玩線上遊戲~

不然在家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這幾天超無聊的~都只能在家附近走走~

走太遠怕走不回來~痛死我了~

---------------------------------------------------------------------

我想去看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博物館驚魂夜2

要花很多錢在電影院~

--------------------------------------------------------------------

為甚麼大家四技二專都登不進去呢??

我就可以~

是其他人電腦太爛還是我電腦太好呢??

我想應該是我電腦太好~

小倩~不要躲起來偷哭喔!!~

哈哈哈~

台長: ZONG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陽光下的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打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大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