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0 19:20:37| 人氣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曲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特助,這是本期法洛的執行企劃,昨天程經理交上來的。」

 

  埋在成積堆放的文件之後,季悠頭也沒抬,只用鋼筆點點其中一堆紙山:「放著吧。」    

  

  「季特助,這是總裁剛剛讓我拿上來的……」美麗窈窕的女秘書,身穿極為合身的套裝,衣領開很低,隱隱小露著白嫩酥胸,裙子只包裹大腿上三分之一。  

 

  神秘程度為全公司第一的超級特助,相貌好看,能力一流,但來歷不明也不參加任何私下聚會,對誰都一副公事公辦嚴肅冷淡的樣子,在會議上更是重砲,不用總裁指示,他就能把你的報告瞬間轟炸,不合裡不完整不可行所有細節沒有一個能逃過他的法眼,說話極其毒辣刻薄,各階主管都一提起他就鬧頭痛,不過在公司女職員的眼裡他就是僅次於總裁的黃金單身漢!

 

  一如此刻,女秘書正前傾上身,用魅惑地眼神勾著季悠。

 

  不料身為被勾引對象的重砲萬能特助卻一眼都沒有施捨她,連語氣都透著不耐:「是嗎?那你快進去吧。」    

 

  然後好像她多待一秒都會汙染空氣似的,季悠用文件夾扇了扇頭頂。讓女秘書氣的不輕,但也不敢發作,轉身快步進總裁室。

 

  許久,女秘書衣衫微亂的從裡面出來,對季悠驕傲的昂首炫耀後離去。

 

  季悠根本沒有察覺女秘書的一連串動作,他都在專心處理這些成堆的工作,只覺得有陣陣讓他無比反胃的香水味在空氣飄盪,當他還在噁心時桌上內線大聲地響起。

 

  他顯示都沒看接起話筒開口就罵:「那種東西也吃得下去,我實在是五體投地,不過下次如果只是要洩慾,請直接把人叫進去,不要通過我的辦公室,謝謝。」

 

那邊的人聽完季悠的話之後,用迷人低沉的嗓音道:「我以為你會喜歡。」

 

「你想給我罵就說,不需要這樣拐彎抹角,我們兄弟一場,我絕對不遺餘力。但是我現在很忙,有事快說沒事去死。」

 

「法洛企劃誰負責的,叫上來。」

 

季悠一聽立刻連翻好幾個白眼:「李易陌,我都不想吐槽你了,負責人名字不就大大寫在封面?但我直接告訴你,你見不到他,因為他現在休假中,不過這份企劃我監督的,你問我也一樣。」

 

電話那邊沉默一會兒:「他去哪?」

 

「你能回答我他去哪跟企劃書有什麼關聯我就告訴你。」

 

「……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的回答同上。」

 

「………………」 

 

「如果你不說話我要掛電話了,我時間寶貴。」

 

「……他什麼時候走的?」

 

「昨天下午一點。我知道那時候你應該在忙,所以沒來得及告訴你。但是他有通知我,我現在也跟你說了,還有問題嗎?」

 

回應他的是通話結束的嘟嘟聲,季悠挑了挑眉不甚在意,微笑著放回話筒。

 

  ※※※

  

  程叡現在每天都被強迫過著早早睡早早起的日子。

 

  早上時常被活力十足的劉御謙小嬰兒弄醒,滿臉口水驚醒已經是必定會發生的事了,不過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純真無邪的笑容,對每晚噩夢的程叡來說幾乎是救贖,所以他也很樂意花點時間陪陪小孩。

 

「你也多少管管山莊吧,都交給我,不怕我掏空你嗎?」冒著寒風例行巡視完回來的劉青快步跑到壁爐邊取暖。

 

程叡抽了件暖被給他,開玩笑道:「你要就給你吧,反正現在也都是你在打理,我沒差,但是這間小木屋就給我吧,其他隨便你了。」

 

「去你的,只會說廢話。」劉青還沒取完暖就回頭罵程叡:「你要是永遠執迷不悟,老子連根火柴都不給你。」

 

「我都來四天了,阿青你說我趕不趕得上下雪啊?」

 

「這次趕不上就過年的時候再回來啊,那時候一定有。」

 

「……說得也是。」

 

  程叡規律地輕拍著打哈欠的孩子,聽著好友開始說明天有劇組要來山莊拍攝,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是最近很有名的年輕男演員叫葉璟,聽說這人實力堅強,沒有靠任何關係,出道後短短二個月就爆紅,還被大企業簽下作形象代言人。

 

程叡起身把孩子放進劉青懷裡,輕聲道:「我就不去了。」

 

「為什麼啊?機會難得耶,這種大明星也許一輩子都看不到喔!」劉青對著程叡上樓的背影說道,不明白好友怎麼就一點都不感興趣,

 

  劉青不知道的是程叡已經見過這位身價水漲船高的大明星了。

 

  就在那個晚上,和那個人纏綿整夜的少年。

台長: 和淵
人氣(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詭曲 |
此分類下一篇:詭曲 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詭曲 第四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