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1:05:55| 人氣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退伍到現在
都沒出過遠門

一直找工作
有工作後一直工作

終於有個理由與動力出去走走
並且看看老朋友

因為早在去年
我們就已經計畫今年的同學會
在高雄
一路由台北南下
就感受到外面的氣溫和天氣
漸漸明朗
溫度也越來越高

所幸這次下高雄我都是一身夏裝
短Polo衫加短褲

一下車
真的感受到國境之南的熱力
穿短袖果然是明智的
朋友開了mini cooper來接我們
想當然爾在大家會合後
就直接衝去用餐祭飽五臟廟

這是一家古早味餐館
內裝都好古早
服務生也都穿著糾察隊制服

我們選了電影院區
可以邊看電影邊用餐

菜單也都充滿老菜
舉凡豬油拌飯,地瓜飯...等

吃完畢我們直接殺去好樂迪歡唱廝殺
猶記得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唱歌是在快畢業前夕

這次離上次已經整整四年囉
點的歌幾乎也都是那天唱的歌
還蠻新鮮的~令人懷念啊...當時真年輕~
唱到了傍晚
又是民生必須時間了

到了連他們自己高雄人不是沒去逛過也很少去的夜市


人超擠的...
攤位也擺的很密集
所以這樣逛下來還真的很累...

不過真的很多好吃的
逛的很飽說,尤其是大阪燒讓我念念不忘啊~

晃完後也差不多快十點了
大夥返回同學新居
他們情侶倆剛搬進來不到一個月
所以整個房子幾乎全新剛裝潢好

很有設計感的裝潢都是出自同學的意見
感覺很有日式儉約又很有容量的風格設計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那間浴室
是全電腦的哩
能邊洗澡邊聽音樂
水除了能用正常的蓮篷頭流出更能夠從上面流下也可以從旁邊激射亦能從腳邊按摩
還可以接電話
都在一個電子面板上操控

實在是連洗澡都是享受....
我也要買這個!!

晚上在加圍著大電漿電視
看著當年畢業公演的VCD

大家都笑翻了,
怎麼可以那麼醜...哈

終究不敵睡意
約兩點多大夥都倒了

一睡醒
又得趕車了

就這樣結束了差不多一天的高雄同學會
也約好了明年將移師到台北
由我和Finn主辦哩~

期待...

台長: Chris
人氣(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頭等艙 |
此分類下一篇:恭賀:第三屆大學同學會圓滿落幕
此分類上一篇:Finn

小匠
咦 是瑞豐夜市嗎?
你也是文藻的嗎?
2007-03-01 21:56:40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什麼夜市ㄟ...

真的忘了...XD

我是中華大學的
2007-03-02 22:5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