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3:46:00|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I a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朋友啊.....

我真是太久沒出現了....

沒辦法,日子太過忙錄和多彩多姿....

不停有朋友叫我把那些精彩的照片和事蹟放上來,這些都是在報上看不到的幕後故事...

我被追殺太多次了....
now I am back....

首先帶來我和霍小華的親蜜接觸.....

霍建華,綽號賤貨(請把他名字反念,就知道為何他有這綽號)...
當他還不熟,還是個新人時,我就認識他了...
那天拍他的專題,聊著聊著,我說現在你著麼受女生喜愛,一定要和你合照,讓我朋友忌妒....

他嚇一跳說:我認識妳這麼久,沒想到妳願意和我合照...
後來他提議我們不要拍一般的合照,乾脆來演別的.....
我們就很做作的在那演著那種服裝目錄的照片,還故意看遠方....

嘿,採訪帥哥,永遠十分愉快.....


台長: noir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