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00:17: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上海採訪之前:台北vs上海南京東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難後我怕坐飛機嗎?老實說一點都不怕,我現在急度渴望坐上飛機,把台灣的所有事情拋到腦後,當一個人整整一個月都沒有休假,每天電話幾十通在響,耳邊充滿了bullshit的八卦,我突然想起一句很美的話「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往咖啡館的路上」,而我新工作兩個月來從頭到尾只休過兩天假,我的狀況正是「我不是在採訪,就是往採訪的路上」。


更誇張的說我等於不出南京東路範圍,台北的南京東路是我每天打字所在,上海南京東路附近也必然是這次活動的重要範圍,我不是在台北的南京東路,就是在上海的南京東路。


再到上海,和再到漢城的感覺鐵定會很不一樣,一來上海真的好玩多了,二來我也不用見到一推圈圈叉叉看不懂的字,如同鴨子聽雷的找路,到現在上海的路名、位置方向我都記得挺清楚的,不過我很確定一件事,就是我回來後一定又會數落沒水準的大陸人一頓的……..


這是bird head從阿姆斯特丹來的禮物,問題是看得到,卻吃不到



台長: noi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