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4:25:56| 人氣11,9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奴隸丈夫笫3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奴隸丈夫笫3章
我女王老婆蹲下来,做在我面前的地上,幽怨的眼睛凝视着我低下的头,我们对视了片刻。她温柔的再一次问我:“老公你真的愿意为了我永远的承受下面囚禁之苦?”


我掩盖住内心巨大的痛苦,嘶哑的对她说:“我女王老婆,只要你肯原谅我的错误,我愿意接受一切惩罚。”


我感觉到我女王老婆看我的眼神,又回到了那罪恶的一夜之前,回到了过去。


她那白晰嫩滑的手,放到了我的下面上。轻轻的抚摸着,如同她曾经躺在我的怀里,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发。在她的抚摸下,我的下面高高的挺立起来,神经强烈的­兴奋从下体传播到全身。我全身酥麻了。


在我女主人老婆的抚摸和玩弄中,我的整个下体刺激着我,渴望着进入我女主人老婆xxx抽动。我挣扎了几次,全身被我女主人老婆的刑具紧紧的束缚着,无法移动。就算我不被我女主人老婆的刑具束缚着,我下体的全身的贞Cao­装着也把我的身体和我女主人老婆的xxx残酷的分隔开来。


我女主人老婆感觉到了我身体的兴奋,也理解我的渴望,但我女主人老婆却不能赦免对我的惩罚。最后,我女主人老婆低下头,轻轻的移动轻吻着我的整个下面。当她的香嫩的嘴唇接触我的下体的一刹那,当­我感觉到她用她的舌尖轻轻的触碰了一下我的xx,一股电流般的快感游走我的全身,

www.8hk66699.com
我全身抽动着,射精了。乳白色粘稠的xxx喷射到了她的脸上,嘴唇上,脖子上。她毫不介意,慢慢的把嘴唇从我的下体移开。


我射出来很多精液,一波接一波。随着那些充满能量的液体离开我的身体,我的下面一点一点的低下了头。一个可怜的囚犯最后一次享受了尘世的繁华。终于,我女王老婆停止了最­后的挣扎,安静下来,沉默下来。


为了不让我太过紧张,我女王老婆拿出一套黑色的眼罩,罩在我的眼睛上,我眼前一黑,就什么都看不见了。只能听到她移动的声音,闻到我女王老婆的迷人的气息。经过了一早晨的折腾,­我已经感觉到十分疲倦,戴上眼罩后,居然有些困倦了。


随着我女王老婆轻声说了一声:“就现在吧。”我就感觉我的阴囊和下面根部一凉,我女王老婆把一个金属做的男奴贞操圈铐在我的服侍她性快乐的小宝贝。然后她把笼子慢慢的罩在我的下面上。笼子里面明显已经涂了润滑油­,加上我的下面本来已经软软的瘫在那里,我女王老婆很轻松的就把笼子给我戴上了。然后她选择了一个合适的垫圈,垫在金属圈和笼子的细孔处,然后穿入一支末端有小孔的锁栓­,这样,这个男奴贞操圈囚笼就合适的嵌套在我的下体。只剩下最后上锁了。


在黑暗中,我凭着触觉感知了我女王老婆所做的这一切,静静的等这最后的那一声清脆而残酷的锁声。


我感觉到我女王老婆的威严了。


是的,一旦把那个金属的一次性锁锁上,我就永远的失去了和她做爱的能力,除非我讨她欢心,她打开那道锁门。


她,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她真的忍心,这样的惩罚她的丈夫吗?


她沉默了很久,我内心砰砰的揣摩着她的心思


过了半响,听到咔嚓一声,锁子被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锁上了。


一股强烈的悔恨,痛苦,自卑刹那间从我的下体流遍我的全身。自从文明社会以前,男人就通过生殖器所产生的力量和勇气,与大自然搏斗,创造着历史,控制着整个社会­,从精神和肉体上控制着女人。在整个人类的兽性本能潜意识里,千百年来积累着对男性下面的崇尚和追求。对于每一个男人来说,无论是心灵深处的潜意识或是理性思考­,下面与性爱对于男人来说,不仅仅代表着欢乐,更代表着尊严,力量,更滋养着他在两性关系中的优越感,力量,以及对女性的天然控制权。


现在,随着这残酷而真实的锁声,那小小的囚笼永远使我失去做她的丈夫的主控和尊严。

www.288ok.net
我已经完全丧失了做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的丈夫和她做爱的权利。
www.8hk66699.com

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揭开我的眼罩。我看着她,我突然觉得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己没有以前对我温柔体贴的眼光了,我突然觉得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一双美丽的丹凤眼很耀眼,一双美丽的丹凤眼充满了美丽高贵女王的威严。而我如奴隶那样的卑贱赤裸跪在她脚下,妻主奴尊卑分明。我年青貌美的女王老婆看着我垂头丧气的沮丧的跪在她脚下,一一双美丽的丹凤眼充满了美丽高贵女王的威严的对我说:“老公你虽然做了我的奴隶,但我仍然爱你,只耍你听话不再风流,你的女王老婆我每晚都会打开锁你服侍我性快乐的小宝贝上的锁门,让你享受和我做爱的性快乐­。”


而我,经历了这残酷的仪式之后,内心疲惫难过,居然晕了过去。朦胧中,感觉到我女主人老婆她解开了我手上的镣铐,解放了我的小腿,扶着我进入她关我的地下室房间的床上,我倒在女主人老婆她关我的地下室房间的床上昏睡过去。


也许是因为最近消耗了太多的精力和体力,也许是因为心灵上一时无法承受这样的惩罚,我昏昏沉沉的睡了两天,做了无数奇特的梦。后来听我女主人老婆说,我昏睡在她关我的地下室房间的床上的这两天,­她赦免了我对­她不忠我的­一切罪过,我服侍她性快乐的小宝贝上的得以保全。

很多梦我都无法再清晰的回忆出来。只有一些相对模糊的碎片。我梦到自己是女权王国内的一个对我女主人老婆不忠的奴隶丈夫,因为一时身体冲动,和女主人老婆的女朋友通奸,不仅被女主人老婆用皮鞭打到皮开肉裂,还戴着极重的手铐脚镣全身赤­裸的被我女主人老婆押出去游街示众,还被处以“木马”之型:全身被捆绑在一个木马背上,一根又粗又长的木棍插入我的后庭,刺穿我的五脏六腑。还梦到根据女权王国内的的法律,一个奴隶丈夫如对他的女主人老婆不忠的奴隶丈夫律法,我对女主人老婆不忠,我被我女主人老婆阉割之后,永远成为我女主人老婆厕奴。我被二个侍女大字型捆绑在刑架上,正在二个侍女要下刀阉割我的时候,一位样貌酷似女主人老婆的女神穿着一袭白衣走来,赦免了我的­一切罪过,我服侍她性快乐的小宝贝上的得以保全。

台長: wingfuok
人氣(11,9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