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3:27:2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SS~班上參加撞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班上參加ㄌ撞球比賽!!
我沒有去報名....哀哀~可惜拉
好再我也沒報名~因為我今天睡到一點啦!
9點就比賽囉說!呼呼!
害我一點才去幫ㄊ們加油~!
不過一到那邊之後!!!
幫上還有4ㄍ人在比賽~
去ㄉ時候ㄊ們在搶前8強~~
那4ㄍ就是NO哥~威哥~衝哥~潘帥囉!
不過NO哥是跟潘帥打!
2ㄍ打好刺激唷!!
不過最後潘帥還是輸囉啦!
差5顆~~~
後來NONO又跟衝哥打~~~~~
覺果NONO贏啦!!
後面搶前四時就剩~威哥~NONO囉~!
ㄊ們ㄉ對手ㄉ好強~都滿穩ㄉ~~
不過NONO一下就被打下來囉!!!
班上ㄉ就剩威哥囉!!!
大家都在幫ㄊ加油~~~
因為ㄊ跟ㄊ對手ㄉ比數真ㄉ是沒差幾顆~~~
打80顆~~
後來威哥79分~最後一球沒進去..害我們大家都唷ㄌ一下..
覺果對方還份6顆就80囉!!
對方緊張到跑去抽煙上廁所勒..我看ㄊ去嚇到尿尿囉ㄅ!哇哈哈!
後來換ㄊ打時~幫上ㄉ人在那邊狂念~打不進~打不進~我剪剪剪!!
結果對方還是進勒~~~大家都靠~幹~操...真是無言!
覺果威哥就差一ㄍ輸掉囉!真是給ㄊ很可惜ㄉ說!
不過大家也都很強囉啦!
比完後~就跟撞球ㄉ服務生(辣妹唷)喇賽!!
班上還在那邊跟ㄊ賭棒球...
輸一分彈耳多一下!!
那場是~誠泰跟興農...
服務生選誠泰~我們選興農~
覺果我們贏啦!哇哈哈!
不過班上看ㄊ們是女生就沒彈囉!
====================================
最近真ㄉ無聊時都會去打撞球...下次大家拿冠軍唄!!!
冠軍有"摳摳"拿ㄟ~~第一名5000ㄋ!!!
下次去拿5000拉!>///<

台長: ¥↖安仔↘♂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