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4:23: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說說昨天的事唄~
中午一到辦公室上班一切都好~還跟主管說到有關員工旅遊的事情...
心情還算不錯~
但是直到下午5點30分之時~
我和另一個助理以及另一位主管的助理一起去買吃的東西...
然後我們大約在5點40分左右出去~
他們倆個說要吃50元披薩賣的炸薯條~結果就點了兩包薯條...
然後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唷~
問店員的時候他們都說因為現炸的關係,所以就必較慢~
可是我看著那薯條已經炸好3鍋了~但就是沒有一鍋是我們的...
然後比我們晚點餐的都已經取餐了
我真的有點生氣嘿~最後還是要靠我們自己去問他們才給耶~真是(ˋ〈ˊ)
結果回到公司的時候~另一個助理的主管就生氣啦~
她說"怎麼去那麼久還是買回來吃勒~以為你們都在外面吃飽才回來的,已吼不要一起去吃了~個別去吃,不然都這麼晚回來,聽到沒有?"
天知道~聽到這裡的時候我真的超生氣的啦~
於我就就回她一句"好啦!!"來表達我的不滿
我晚回來本來就應該是我的不對呀~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勒~
因為──
那個主管自己也常常跑出去逛街呀~買蝦咪死人骨頭包包呀什麼的~
而且還有找別的主管一起去勒~一取就是2.3個小時~
我覺得她要罵人也先想想自己好不好呀~
自己都做不好了還敢說我們勒~就連公司老闆也常常跑呀~
真是的~我就從那時開始心情不爽啦~氣死我了~她是蝦咪東西呀!!??

台長: 叫我公主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