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3:55:18|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假了= =

這次比上次提早10分到20分鐘放我們出來~~

所以先跟同學坐計程車去鳳山火車站坐火車

接著再做到高雄

到高雄火車站時剛好有區間電車= =

就先坐上再說

哈~~

到台南時大概7點

我回到家大概7點半

比上次回家快了1小時半左右= =

回家真好~~

 = =

這一個星期我真的覺的

陸軍官校真的很嚴格 = =

幸好我不是在這邊當兵

= =

長官多

規矩自然就多

當然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就不會快樂= =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而這星期多少還是有學到東西

真正痛苦的是第四周

18.19,20這三天

為什麼?

因為這三天要行軍!!!!

行軍!!!!!!!!!!!!!!!!!!!!!!!!!!!!!!!!!!!!!!!!!!!!!!!!!!!!!!!

我一想到頭就大= =

哀~~

這星期從5/7號到5/13號

我都是非常快樂的

哈哈哈~~~

可惜這快樂並不會長久

然後教官有放了過去初領班的影片

當然這是不能外流的= =

挖~

看了真是熱血起來= =

Orz...

讓我有種錯覺想再來一次初領班= =

哈~

我想還是算了= =

一次就給他過

不要再來比較好

不過影片真的拍的很棒 = =

這是一種軍旅的回憶

而下星期是福還是禍?

到時候就知道了

 然後在一起受訓的同學中

有兩棲蛙人的

海龍蛙兵= =

挖~~

他們的錢錢好多= =

有那一瞬間我想去

哈哈

錢是其次

是想去玩玩

= =不過想歸想

做歸做

呼~

我25歲了

所以我不太像小孩跟著玩耍

我都是安靜的在觀察

應該是說我會看情況決定要不要說話= =

哈...

同一隊有10個人

10個人就有不同的個性,10種不同的想法

2個女生.8個男生

不過來初領班我發現到唯一的好事就是= =

認識到妹!!

哈........

說到這個

坐在我旁邊別的分隊的同學

我發現他跟某個女生認識

我問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同單位的

哈哈哈

然後我問他有沒有男友

他說他在跟他聊天時有去套

有= =

Orz...

然後我在請他去幫我要及時通= =

結果他回說不給....

= =

Orz.........

我一聽真是吐血

出師未捷身先死

哀~~

無所謂~~

因為我只是因為一個很無聊的原因才想要認識的= =

真的很無聊的原因

然後過一段時間後

我突然想到當時我應該聽到後要回一句話才對

就是當我同學告訴我不給時

我應該對他說

你有沒有聽到一個聲音

正常人應該都會說

什麼聲音或是有嗎?

因為這時候我要回

我心碎的聲音= =

哈哈~~

然後要先過初領班以後才能升士官

所以教官有對我們說了一些話= =

我把它記錄下來

教官:你要忍受別人所不能忍受的,你要做別人所不能做的

吉士:......................................................

教官:在這裡只要做三件事

         忍耐,服從,執行

吉士:.....................................................

教官:要領導別人前先學會被別人領導

吉士:...................................................

然後也有教官對我們說一些不錯的話

教官:人要增加自己的被利用性

         減少自己的被替代性

吉士:.............................

        (教官的意思是要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來初領班有好也有壞啦= =

還剩下9天就結束了

= =

接著21號我要放個返台假才回澎湖XD

只是這時候連上在專精= =

講白話就是在大熱天訓練拉= =

因為這時候的澎湖天氣很熱= =

熱到爆

我想想看今年還會有什麼等著我= =

7月普測

8月下基地

9月沒意外的話可能要去屏東跟去年一樣= =

可能年底要回台灣受士官訓~~

講白話就是升級了= =

然後役期重新算三年

恩~~

不過至少下星期前三天我是非常快樂的

哈.....

 

台長: 香吉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學著,了解,明白,懂了,忘記,覺得,看到,相信,想起(3)
此分類上一篇:2009/5/1

lcrzo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12: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